楊繡惠加入外景節目主持 狂撒現金慶開工
楊繡惠加入外景節目主持群 狂撒現金慶開工(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趙永博、高子涵、宮仲毅 台北報導

外景綜藝節目年後首錄開工就帶來喜訊。固定班底楊繡惠宣告加入節目主持群,製作單位準備蛋糕慶祝,楊繡惠喜出望外,掏出整疊鈔票狂撒現金,豪氣慶祝開工!主持人籃籃與阿翔也熱烈歡迎,搞笑又有默契的實力派搭檔!

更多新聞: 胡瓜虧大了!錄影看走眼 要幫阿翔付頭期款買房


楊繡惠加入外景節目主持 狂撒現金慶開工
楊繡惠豪氣狂灑現金,年後首次開工錄影,人人有獎還切蛋糕慶祝(圖/民視新聞)

手拿整疊白花花鈔票,一一發送給現場工作人員,楊繡惠豪氣狂灑現金,人人有獎還切蛋糕慶祝,原來是外景綜藝節目,年後首次錄影,開工就帶來好消息。節目主持人 楊繡惠vs.阿翔vs.籃籃興奮地說:「啊!還有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對!今天開工的大頭條!就是我們的阿姊,歡迎姊姊加入我們大家庭! 謝謝、 謝謝!」宣告正式加入節目主持群,楊繡惠大喊新年開春,簡直圓夢又回春。節目主持人 楊繡惠開心表示:「我要代表我的爸爸媽媽,要謝謝大家對綜藝新時代的支持!這個節目也是我最愛的,我可以跟這些年輕人吃吃喝喝、跑跑跳跳,我覺得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參與外景節目半年多,跟隨製作團隊上山下海,甚至飛海外錄影,幽默搞笑樣樣來,從固定班底晉升主持人,早已和阿翔籃籃,培養出超強默契。

楊繡惠加入外景節目主持 狂撒現金慶開工
新的一年,外景節目團隊,再添一名實力戰將,繼續挖掘更多專業職人(圖/民視新聞)

節目主持人 阿翔vs.籃籃分享:「其實我們相處很久了啦!已經像朋友一樣,繡惠姊雖然是長輩,但是她相處起來,跟平輩沒有甚麼兩樣,就是完全沒有長輩的架子!就是很平易近人!」開工錄影來到花蓮瑞穗,走進茶園體驗採茶樂趣,背上竹籃摘柚子花,還不忘隨時分享人生智慧。節目主持人vs.來賓 楊繡惠&宏都拉斯聊道:「我跟妳說,人家說:冷茶、薄酒、老女人,這樣你聽得懂嗎?意思大概是在說什麼?意思就是說,賣茶 說茶香、賣花 說花紅!」再添一名實力戰將,新的一年外景節目團隊,透過鏡頭繼續挖掘更多各行各業的專業職人,帶領觀眾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楊繡惠.洪都拉斯錄影當面叫囂 二人「互相脫衣」全場急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