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新片台南取景「全美戲院」入鏡了 二輪老戲院要播映首輪電影
許光漢新片台南取景,「全美戲院」入鏡了。(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知名的二輪片老戲院-全美戲院,睽違半世紀後,白色情人節再度上映首輪電影,因為這部電影有大量場景都在台南取景,就連全美戲院也是重要場景之一,因此全美決定,再次播映首輪電影。

更多新聞: 許光漢親吐:「啊!這是我的菜」?!手牽清原果耶平溪放天燈


許光漢新片台南取景「全美戲院」入鏡了 二輪老戲院要播映首輪電影
二輪老戲院首輪挺國片,全美戲院成了電影唯美場景之一。(圖/民視新聞 )

由藝人許光漢跟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青春愛情故事,把台南舊城區拍進電影裡,就連知名的全美戲院也成了重要場景之一,二輪片老戲院再次上映首輪電影,吸引不少年輕族群買票進電影院。民眾說:「蠻感動的啊,因為二輪戲院通常大家比較少來嘛,首輪就會增加大家,進電影院看電影的機會,蠻不錯 鼓勵大家來,這樣也可以讓老戲院繼續營運下去。」

許光漢新片台南取景「全美戲院」入鏡了 二輪老戲院要播映首輪電影
全美戲院挺國片,行銷手法有一套。(圖/民視新聞 )

全美戲院至今仍保留國寶級大師顏振發的手繪電影看板,也是享譽國際導演李安的電影啟蒙地,75歲的老戲院有半世紀主打二輪片,如今,首輪片再次上映,就選擇用行動支持國片。全美戲院經理吳俊誠也覺得這部國片拍得很好,他說:「就很感動啊,他把戲院拍得很好,尤其幫台南做了一個城市行銷,僅存不到三四家的二輪電影院,其實都很慘淡啦,所以二輪一定要奮發圖強,也許就是用首輪的模式,要帶入我們的宣傳,像這次有送很漂亮的顏老師手繪明信片。」
老戲院一樓門面貼滿劇照,初估上映檔期2周到3周,兩廳每天7個場次,業者希望播放檔期愈久愈好,希望除了年輕人,幾十年沒進電影院,或是曾經買張票就坐到屁股痛的台南人,也能進場看一波,透過大螢幕來看看,這場台日戀情有多浪漫,還有台南中西區,原來如此唯美。

更多新聞: 雙胞胎兄弟?!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 情人節互PO對視照 合體點燃情感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