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女主持直播秀生活照!1秒閃現「粉紅特寫」 本尊澄清網友全傻了
中國美女主持人馬卉,日前直播分享手機美照,意外秀出私密不雅照,事後被網友截圖瘋傳。(圖/翻攝「馬麋V」微博)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32歲中國美女主持人馬卉,時常在微博自拍美照,大方分享玲瓏有緻的身材,先前也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激凸亮相,引起不少爭議話題。近日她在直播與網友分享手機照片,滑一滑疑似不小心秀出私密照,她趕緊將手機收回,但已經被眼尖的網友抓到,並開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針對該照片畫面,馬卉事後也緊急澄清是幅油畫。

更多新聞: 林襄「死亡視角」掀開瀏海!髮際線後退「崩壞變清朝人」本尊認:去植髮了


中國美女主持直播不雅照!1秒閃現「上空特寫」 本尊澄清網友全傻了
中國主持人馬卉身材曼妙,時常分享多張自拍美照,不吝於展現傲人身形曲線。(圖/翻攝「馬麋V」微博)

中國美女主持人馬卉,日前微博直播拿手機對著鏡頭,向網友們分享手機相簿照片,她快速滑動螢幕展示照片,突然出現一張私密照,她趕緊滑過說:「剛剛那個不敢給你們看。」由於滑動速度快加上未對焦,網友們並沒有看清楚,但馬卉往回翻相簿,又再次曝光該張私密照,眼尖的網友捕捉到是一張「胸部露點特寫」,馬卉趕緊收手機,故作鎮定問網友:「剛剛你們有看到嗎?」


中國美女主持直播不雅照!1秒閃現「上空特寫」 本尊澄清網友全傻了
馬卉滑手機途中,速度過快不小心秀出私密照,事後澄清是油畫圖,但說法不被網友買單。(圖/翻攝「瀟騎校尉曹操」微博)

露點照曝光後,雖然僅出現一秒的時間,但已經被網友截圖、存下影片,該片段迅速在微博延燒引起熱烈討論,馬卉事後透過中國媒體,宣稱該張不雅照是「油畫」:「那是一幅我相簿裡收藏的油畫,屬於偶然事件,影片應該被惡意引導剪輯過了。」但有記者進一步追問油畫原圖,馬卉卻不再回覆,說法令人存疑。

馬卉不雅照曝光後,雖然事後澄清是「油畫圖」,但說法不被網友們採信,紛紛留言當吃瓜群眾「她自己都不檢查一下嗎?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我以為是兒童頻道,原來是母嬰頻道」、「感覺她是故意的」、「她後面翻回來的時候還故意停頓了一下,生怕大家沒看到」。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日劇最辣惡女「硬塞XXS比基尼」出事了!鏡前拍片「閃電猛凹13秒」網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