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親見鐵粉最後一面!給對方搶先看完《商魂》全劇 不捨悼念:請您繼續看著我

四季線上/陳軒泓 報導

男星李國毅2006年演出《腳踏車的祝福》展開演藝生涯,出道至今已累積多部代表作如《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麻醉風暴2》等,實力與魅力兼具圈粉無數,而在14日李國毅在社群發文悼念一名逝世忠實粉絲「葳姐」,不捨表示在所有家人的陪同下回顧10年以來的點滴,讓二人好好說出對彼此的感謝,文中也透露為了讓追隨他10年的鐵粉可以如願看到《商魂》完結篇,用了自己的方法給對方搶先看完7集內容,不過仍未等到評價,對此李國毅也不捨道出遺憾。

李國毅親見鐵粉最後一面!給對方搶先看完《商魂》全劇 不捨悼念:請您繼續看著我
李國毅發文悼念逝世粉絲(圖/翻攝李國毅Lego Lee 臉書)

李國毅在3月初時親自探訪這名粉絲,對於當時的互動表示還是像往常一樣熟悉的握手力道,以及那像看著偶像又像看著自己孩子般的眼神,而得知粉絲表示可能等不到《商魂》播出完結篇的日子,李國毅則說自己偷偷用了方法讓對方看完該劇全集,「還等不到她對我這次表現的評價,凌晨 她回去了。」李國毅遺憾未能等到粉絲對他演出表現的回饋,字字句句為她感到不捨,也寫下她為粉絲團付出的感人事蹟,謝謝她對大家的照顧。

李國毅親見鐵粉最後一面!給對方搶先看完《商魂》全劇 不捨悼念:請您繼續看著我
李國毅心疼10年鐵粉 讓對方搶先看《商魂》全劇

文章一出也讓許多粉絲悲痛發聲,對於葳姐帶給大家的溫暖與愛都深刻地牢記在心,也希望她一路好走,另外她的女兒也現身回應大家的關心,表示看了文章和留言,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也對李國毅在百忙之中抽空探望媽媽的暖舉表達謝意,同時傳達了媽媽的感受,說她沒有遺憾了,「想必是有您們的陪伴,讓她不曾感到孤單。」

李國毅出道作《腳踏車的祝福》(後重製成電影《單車上路》)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