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最想交往女星排行出爐!「新一代國民老婆」力壓今田美櫻、濱邊美波
日媒第17屆「男性最想交往女星」排行出爐。(組合圖/翻攝IG「imada_mio」、「riho_yoshioka」、「minami_hamabe.official」)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昨(14)天為白色情人節,日本媒體《Oricon News》循往例,調查「男性最想交往女星」排行,身為新一代「國民老婆」的吉岡里帆再度奪冠,達成豔壓群芳的超狂3連霸,直逼新垣結衣的5連冠紀錄。其中受訪男子給出的理由為「性格沉穩,似乎對自身有堅定信念」、「私生活壟罩在神祕之中,讓人很感興趣」、「丼狐狸是最強的」,足見特別的氣質魅力是她最大招牌。

更多新聞: 三吉彩花「中路大放空」守軍全撤!超絕頂「裸色起伏」網震撼:沒有穿?
日男最想交往女星排行出爐!「新一代國民老婆」力壓今田美櫻、濱邊美波
濱邊美波入選17屆「男性最想交往女星」第3名。(組合圖/翻攝IG「minami_hamabe.official」)

根據《Oricon News》報導,本次年度調查期間為2月8日至2月15日,採網路調查方式,調查對象總計500人,囊括10到59歲的男性,最終吉岡里帆又一次獲得首位,緊追在後的是今田美櫻和濱邊美波,第4至10名則分別為橋本環奈、綾瀨遙、小芝風花、福原遙、廣瀨鈴、生見愛瑠、永野芽郁;吉岡里帆連續3年奪冠的驚人成績,目前僅次於蟬聯5冠進入名人堂的新垣結衣。

日男最想交往女星排行出爐!「新一代國民老婆」力壓今田美櫻、濱邊美波
今田美櫻入選17屆「男性最想交往女星」第2名。(組合圖/翻攝IG「imada_mio」)

現年31歲的吉岡里帆出身京都太秦,因當地時常有影視劇組前來拍攝,加上父母親也從事相關職業,所以從小對表演產生極大的興趣,憑藉《寬鬆世代又怎樣》、《四重奏》等作品打開知名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在日清烏龍麵的廣告中,Cosplay成擬人化的俏皮狐狸角色,聰慧狡黠、古靈精怪的可愛模樣,成功迷倒一大票海內外男性粉絲,被譽為「史上最棒的泡麵廣告系列」。

日男最想交往女星排行出爐!「新一代國民老婆」力壓今田美櫻、濱邊美波
吉岡里帆獲日媒排行「男性最想交往女星」3連霸,僅次於蟬聯5冠進入名人堂的新垣結衣。(組合圖/翻攝IG「riho_yoshioka」)
更多新聞: 田中美久「轉大人」尺度破門解鎖!隱藏10年「絕頂火力」轟炸網:超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