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倒車衝撞逃逸還回頭嗆聲  駕駛自撞被查獲雙刀落網
行車糾紛倒車衝撞逃逸,駕駛自撞被查獲雙刀落網(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三峽有民眾碰上行車糾紛,對方竟然用自己愛車倒車衝撞,撞完就跑!留下傻眼的車主,事後這名撞車的男子還繞回到案發現場,向被害車主嗆聲,再把車開到三峽介壽路二段,自撞到路旁停放的自小客車,員警趕到現場還發現他車內放著兩把刀跟防狼噴劑,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三重大車禍 多部車撞爛「2人身亡」

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從左方疾駛而來,橫向插入!停在槽化線上,讓後方等待紅燈的駕駛嚇了好大一跳!5秒鐘後,這輛黑色自小客車,竟然直接倒車衝撞後方車輛,砰的一聲巨響,這意想不到的舉動,讓車內駕駛傻眼了,沒想到這名蔡姓肇事駕駛不但沒下車察看狀況,還加速逃逸,留下被嚇傻的車主。


行車糾紛倒車衝撞逃逸還回頭嗆聲  駕駛自撞被查獲雙刀落網
行車糾紛倒車衝撞逃逸,駕駛自撞被查獲雙刀落網(圖/民視新聞)

逃逸後,不到1分鐘,竟然又繞了一圈,從對象駛到被害車主旁,沒有悔意還敲了好幾次對方車窗,不客氣開嗆,這起事故就發生在三峽中山路上,隨後蔡姓肇事駕駛,又開著車往三峽介壽路逃逸,撞上停在路旁的自小客車。遭撞車主:「從我左前方,忽然就插過去,然後把車頭擺正之後,就直接倒車撞我的車前頭,整個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刻意逼車或是按喇叭。」遭撞的小客車,後保險桿幾乎就要要掉下來,肇事車主的車頭也全毀。員警:「這把是什麼?怎麼還有刀?你是怎樣?」



行車糾紛倒車衝撞逃逸還回頭嗆聲  駕駛自撞被查獲雙刀落網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肇事駕駛神情恍惚,依法送辦(圖/民視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蔡姓男子神情呆滯、反應遲鈍,還在他的車內發現刀械等違禁品。三峽分局橫溪派出所所長黃政諺:「發現車上有兩把刀,其中蔡姓男子自稱有吃安眠藥,本分局依法移請地檢署偵辦,另持有刀械部分,依社維法移請簡易庭裁處。」車內為何會有刀?肇事駕駛也交代不清,雖然酒測值為零,但警方不排除有藥駕或毒駕的可能,詳細情形還得等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安坑交流道9車連環追撞 兩男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