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霸氣反派」狂使壞:從沒這樣過
陳美鳳日前餐與了《功夫熊貓4》的中文版配音,受訪時她透露了進軍好萊塢動畫配音的心情。(圖/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 MeiFe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平時保養得宜的她,擁有亮麗的外型,加上不科學的好身材,在她身上完全找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也因此被外界封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發文透露參與電影《功夫熊貓4》的中文版配音,且其角色還是個大反派,陳美鳳在受訪時也透露進軍好萊塢動畫配音的心情。

更多新聞: 《甄嬛傳》孫儷狠甩「浮腫、老態」惡評!「長髮新造型」網暴動:嬛嬛回來了


最美歐巴桑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霸氣反派」狂使壞:從沒這麼這樣過
陳美鳳透露心情表示,很擔心是否能勝任這項工作,也從沒想過台灣國語可以進軍國際配音。(圖/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受邀參與電影《功夫熊貓4》的中文版配音,她也多次的透過臉書上傳美照與粉絲分享工作點滴。闖蕩演藝圈多年的陳美鳳,在受訪時透露,過去從來沒有挑戰過大壞蛋的角色,私底下的個性更也不可能這麼壞,因此認為這次的配音經驗非常難得,可以呈現與過去不同的一面給觀眾。

最美歐巴桑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霸氣反派」狂使壞:從沒這麼這樣過
陳美鳳表示透過這次的配音工作更了解其專業性與精準度。(圖/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 MeiFen)

私下的陳美鳳個性較隨和、圓融,不喜歡與他人起衝突,較喜歡處在開心的工作氣氛裡,雖然遇到煩人的事情難免有情緒,不過會用自己的方法來表達意見,而陳美鳳形容這次所配音的「變色龍女王」角色則非常霸氣,遇到事情能伸能縮,一切直球對決,讓她感到非常欣賞。此次演出大反派,陳美鳳也透露心情表示,「真的是又驚又喜,去試音的時候會擔心是否能勝任這項工作,因為從來沒想過台灣國語也可以進軍國際配音。」。

最美歐巴桑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霸氣反派」狂使壞:從沒這麼這樣過
陳美鳳平時保養得宜,身材也維持的相當完美,令許多人感到羨慕。(圖/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在進錄音室前,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資深女星陳莎莉,陳美鳳試圖去揣摩她在戲裡面的語調和霸氣。起初在配音過程中,難以理解如何表達聲音的變化,對此陳美鳳也對聲音導演的指導表達感謝,她透露「導演會先形容每個片段的情境,如:放生狂笑、斜眼看人、態度要輕挑不屑等等。」,這些重點提示對於她來說幫助非常大,能夠更快掌握方向將內心情感呈現出來。透過這此的配音,陳美鳳也深刻體會到配音工作的專業性與精準度。


更多新聞: 真的老了…69歲成龍「頭髮全白、滿臉皺紋」快速老化!網哭:覺得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