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帶2神物滑雪」只穿Bra!問1句話網嗨翻:不要再封了
郭書瑤赴海外滑雪罕見大解放上圍,僅穿運動內衣入鏡讓不少粉絲嗨翻。(圖/翻攝郭書瑤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郭書瑤過去以火辣身材與甜美臉龐,吸引大量的關注與粉絲。近幾年,她逐漸累積不少影視作品,也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她的工作與生活日常,但過去靠著「殺很大」廣告,放送天生神力的上圍走紅後,郭書瑤也就封奶,鮮少放送福利照。近期郭書瑤赴國外滑雪,竟罕見讓胸前大解放,IG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相當振奮,跪求她「不要再封了」。


更多新聞: 郭書瑤可接受男友「跨人種肉體出軌」!親曝1霸氣原因:我是亞洲極品


郭書瑤「帶2神物滑雪」只穿Bra!問1句話網嗨翻:不要再封了
郭書瑤過去因拍攝《殺很大》走紅,傲人上圍更為她增添不少死忠男粉。(圖/翻攝郭書瑤IG)


郭書瑤近期利用工作空檔前往海外旅遊,並且體驗滑雪活動,在她最新釋出的照片中,只見她下身、頭上雖然穿著滑雪裝備,但上半身可是相當不見單。單穿黑色運動內衣且並沒有蓋上任何的外套,郭書瑤就這樣拿著滑雪板開心入鏡,燦笑並詢問粉絲們「好看嗎」?

郭書瑤「帶2神物滑雪」只穿Bra!問1句話網嗨翻:不要再封了
不少粉絲盛讚該照好看,更要郭書瑤不要再封奶了。(圖/翻攝郭書瑤IG)


不少粉絲看完紛紛找回當年的感動,留言盛讚「誰幫你拍的」、「對啦,不要再封奶了」、「雪板好看」、「超好看」、「這張照片有熱度」、「不冷嗎」、「早該拍一組這種的好嗎」、「辣噴眾生,亞洲極品」、「好看又可愛」、「雪板跟妳超搭」。




更多新聞: 才自誇亞洲極品!郭書瑤讓她試躺「巨大麻糬」還狂蹭 網笑翻:小孩不會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