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鵝蛋臉消失「十級浮腫」慘變大饅頭!遭網狂酸「又油又髒」:胖好多
Lisa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美照與粉絲分享,不過近期似乎有些發福。(圖/翻攝自微博美顏濾鏡粉碎機·現實很美好、IG@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知名大勢女團BLACKPINK,憑藉高超的歌藝、舞技,吸引全世界無數死忠粉絲喜愛與支持。其中泰籍成員Lisa擁有如同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再加上火辣性感的身材,被外界封為「人間芭比」。不過近期她在出席公開活動時,卻被網友發現原本小巧的臉蛋發福不少,雙頰彷彿都腫一大圈,像是變成了一顆球似的,遭到狂酸「像麵包超人一樣。」。

更多新聞: 韓韶禧「短髮純欲舊照」秒登熱搜!曾任「美髮店模特」震驚網:判若兩人
Lisa
Lisa出席活動時被網友發現原本的鵝蛋臉變的圓潤不少。(圖/翻攝自微博美顏濾鏡粉碎機·現實很美好、圈少爺)

女明星要長期保持纖細身材不容易,一旦稍微發福就會被網友放大檢視,相當辛苦。近期Lisa受邀出席國際知名奢侈品的公開活動,穿著一身黑色禮服亮相的她,大方展現了纖細、曼妙的體態曲線,還有一雙逆天美腿,整體看起來依舊甜美可愛,卻不失高雅的女神氣質。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雖然Lisa的氣色、心情都不錯,但精緻的臉看起來發福許多,笑起來的時候,雙頰變得圓滾滾的,就連原本的尖下巴也消失。

Lisa
Lisa出席活動時心情、氣色都不錯,但還是受到中國網友狠批。(圖/翻攝自微博美顏濾鏡粉碎機·現實很美好)
Lisa
許多人認為Lisa的頭髮很油膩加上臉浮腫,對比其它藝人遜色很多。(圖/翻攝自微博美顏濾鏡粉碎機·現實很美好)

照片傳到中國社群平台後,有許多網友都發現了Lisa的臉變腫了,還有人將她的照片拿出來與出席同場活動的女星金智媛相比,並在內文中狂酸「Lisa現在整個感覺就是…油,而且髒兮兮的。刷到金智媛,對我的眼睛好多了。」。而其他人也留言寫下評論,「她的臉怎麼那麼鼓阿」、「感覺胖了好多,好像麵包超人」、「lisa真的現在一整個油膩,又離不開難看的瀏海」、「髮型看起來很油,齊瀏海很沒精神」、「Lisa的蘋果肌要爆開來了」、「從水蜜桃變成油桃了。」。

Lisa
Lisa(左)和金智媛(右)被網友拿出來做比較。(圖/翻攝自微博圈少爺)
更多新聞: TWICE Mina僅用「黑色皮帶」遮上身!透膚蕾絲頂出「絕佳視野」全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