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14歲小女兒突曬「邪惡視角照」 惹全網羨慕:「這裡」好大!
香港女星鍾麗緹14歲的小女兒Cayla近照曝光,讓網友十分驚艷,紛紛大讚「完全遺傳媽媽好基因」。(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杜子心報導

香港女星鍾麗緹憑藉一張美艷混血臉孔與火辣身材紅遍全亞洲,她過去與兩任前夫共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張敏鈞(Yasmine)、張思捷(Jaden)、張凱琳(Cayla),最近14歲的小女兒Cayla近況曝光,讓網友十分驚艷,紛紛大讚「完全遺傳媽媽好基因」。


更多新聞: Lisa骨感腳踝「冒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事業心藏不住

鍾麗緹的小女兒Cayla 6歲時,曾參加中國知名親子綜藝《爸爸去哪兒》,當時Cayla 憑藉著小巧精緻的五官,和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讓她人氣火速上升,這也讓Cayla的可愛模樣深植人心,近年她暴風式成長,如今已是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

鍾麗緹14歲小女兒突曬「邪惡視角照」 惹全網羨慕:「這裡」好大!
Cayla在社群網站上更新多張美照,網友卻將焦點放在她的精緻五官跟好身材上。(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Cayla在社群網站上更新多張照片,畫面中可見她身穿低胸細肩帶背心,帶著鴨舌帽和好友們去餐廳吃飯,但大批網友卻將焦點放在她精緻宛若洋娃娃的五官以及若隱若現的好身材上。

鍾麗緹14歲小女兒突曬「邪惡視角照」 惹全網羨慕:「這裡」好大!
網友見Cayla長大後更漂亮了,紛紛留言稱讚「遺傳媽媽好身材」、「這是什麼基因保險獲得者」。(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紛紛轉發Cayla的這組照片,稱讚「Cayla現在真的好漂亮」、「為什麼年齡小胸還那麼大,好羨慕」、「絕了眼睛好大」、「遺傳媽媽好身材」、「這是什麼基因保險獲得者」、「鍾麗緹三個女兒就沒有一個不好看的」。


更多新聞: 57歲香港豔星決定復出!形狀超巨她卻「不肯再脫」 背後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