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合照Lisa遭保鑣趕走!他當場「臭臉閃人」尷尬場面全被拍
山下智久近日參加時尚活動時,在現場與BLACKPINK成員Lisa合照後,下秒卻疑似「變臉」當場走人,尷尬場面全被拍。(圖/翻攝自IG @tomo.y9)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8歲男星山下智久過去曾是偶像組合NEWS的隊長,除了在歌壇發展得有聲有色,也橫跨戲劇圈,吸引不少觀眾瘋看,有著帥氣的他,自然也成了許多時尚品牌的寵兒。不過,近日他飛往南韓參加時尚品牌活動時,在與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合照後,下秒卻疑似「變臉」當場走人,讓現場一度尷尬,畫面也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 山下智久現蹤士林夜市!「0偽裝」素顏樣貌全被拍 男神背影帥到炸裂


山下智久合照Lisa遭保鑣趕走!他當場「臭臉閃人」尷尬場面全被拍
山下智久近日受邀飛往南韓首爾,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圖/翻攝自IG @tomo.y9)


山下智久近日受邀飛往南韓首爾,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他也曬出一系列自拍,模樣依舊帥氣,身材也維持的十分結實,完全看不出他已年近40歲。不過,其中一段他與BLACKPINK成員Lisa合照的影片,卻散發陣陣尷尬,只見他坐在Lisa旁邊合照,現場閃光燈都還沒停,但身後的保鑣、工作人員卻不斷趕人,一旁女子還疑似擋到鏡頭,出聲喊停「OK!THANK YOU!」。

山下智久合照Lisa遭保鑣趕走!他當場「臭臉閃人」尷尬場面全被拍
山下智久坐在Lisa旁邊合照,但身後的保鑣、工作人員卻不斷趕人。(圖/翻攝自IG @tomo.y9)


合照過程僅短短5秒,山下智久完全來不及跟Lisa說話,彷彿自己就像個小迷弟一樣遭到忽略,即便Lisa依舊相當有禮貌的和他道謝,但山下智久表情仍面露尷尬,而他事後也沒在IG貼出與Lisa的合照,恐怕就是因為照片根本沒拍好,所以只能無奈發了這段自己被趕走的畫面。

山下智久合照Lisa遭保鑣趕走!他當場「臭臉閃人」尷尬場面全被拍
山下智久無奈起身,面露尷尬。(圖/翻攝自IG @tomo.y9)


所幸這段小插曲並未影響山下智久在首爾的好心情,不僅曬出在旅館內,工作人員為了迎接他到來所寫下的感謝語外,也貼出許多美食、街景,感受的到他完全沒受任何影響,十分享受在南韓的時光,網友們也紛紛讚「帥到無法駕馭」、「太帥了」、「等你回家喔」。



更多新聞: Lisa素顏零偽裝逛街「滿臉疲憊+深黑眼圈」!粉絲全心碎:真的不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