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龍捲風襲擊 屋頂吹掀 樹木連根拔起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中西部日前遭風暴肆虐、美國俄亥俄州,印第安納州和肯塔基州,14號深夜遭到至少8個龍捲風襲擊,造成3人喪命、數十人受傷,上百棟房屋半毀或全毀,災區滿目瘡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正恩接班人確定了? 北朝鮮官媒為金主愛冠上「這稱號」

經過一夜狂風暴雨和龍捲風肆虐,眼前只剩下一片殘破。

CNN記者:「殘骸散落各處,我腳後面這片是後方民宅的屋頂碎片,這輛HondaCR-V被砸爛,窗戶被吹不見。」

美中西部龍捲風襲擊 屋頂吹掀 樹木連根拔起

好幾個龍捲風14號深夜接連侵襲美國俄亥俄州、印第安納州和肯塔基州,樹木遭連根拔起,屋頂被吹掀,女子連忙打給爸媽、要他們避難,誰知道電話講一半就斷線。焦急趕過來、見到的卻是一片廢墟。

俄亥俄州災民斯奈普:「一切都沒了,我爬過廢墟喊著尋找爸爸,最後終於找到他時他說別哭了。」

還好爸媽躲在衣櫥裡、撿回一命。印第安納州超市裡,這名爸爸帶孩子躲進廁所,15分鐘像一世紀那麼久。

躲超市廁所男子:「突然一名員工衝來喊說,"來了龍捲風來了",他進來和我們一起躲,我們把門關上不出幾秒,就聽到風瘋狂地吹,外頭不斷有碰撞聲。」

儘管風暴已過去、但上百棟房屋半毀或全毀。民眾著手重建之際,物資也不斷湧入

俄亥俄州災民:「到處都有人過來詢問你是否需要食物,水或任何東西,身旁很多人願意提供幫助。」

儘管重建之路漫長,但是已經展開。

美中西部龍捲風襲擊 屋頂吹掀 樹木連根拔起

俄亥俄州州長德萬:「這個印第安湖社區將會再站起來,這是我從各位身上看到的,我們會回來的我們會再站起來。」

更多新聞: 費城郊區槍擊3死 槍手劫車逃逸  與警對峙後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