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帶節目回民視首集開錄 憶21年前打拚點滴
白冰冰帶著節目團隊回娘家「民視」。(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陳柔安、莊柏驊 新北報導

資深女星「白冰冰」帶著綜藝節目團隊,回到娘家「民視」,今天節目首次錄影,不僅親友團到場力挺,就連民視總經理廖季方也現身支持,睽違21年回到熟悉的地方,白冰冰相當興奮,更回憶起和電視台打拼的點點滴滴。

更多新聞: 民視《超級冰冰Show》白冰冰回娘家首錄!開心談好弟弟胡瓜不尷尬 

新節目盛大開張,白冰冰扮成媽祖登場,攜手搭檔「陽帆」,金裝亮相,台一線的東諺和阿玟也加入主持陣線,睽違21年,白冰冰帶著綜藝節目團隊,回到娘家「民視」。藝人白冰冰vs.陽帆:「這個我多喜歡,他疼老婆疼得很,我最想嫁的就是他,但他老婆反對他老婆不同意,姊姊並沒有很深入的研究,不是Julie姊不答應,我也不是答應。」

白冰冰帶節目回民視首集開錄 憶21年前打拚點滴
白冰冰帶著節目團隊回娘家「民視」。(圖/民視新聞)

主持團隊信手拈來,逗得台下哈哈大笑,第一集正式開錄,現場的民視藝人們則穿著紅色服裝力挺,民視總經理廖季方,更是特地到場支持。白冰冰深受感動,更回憶起過去和電視台打拼的點點滴滴。藝人白冰冰說:「深深的感動,這裡的一磚一瓦都有我努力的汗水在這,想想民視才是我真的叫做革命情感,哇這淹水房子倒閉,然後我們真的努力把春天後母心,還拍得到全國收視第一。」

白冰冰帶節目回民視首集開錄 憶21年前打拚點滴
超級冰冰秀即將在民視登場。(圖/民視新聞)

第一集的節目,就展現白冰冰縱橫演藝圈50年主持功力,新生代天團玖壹壹更熱鬧力挺。內容精彩可期,被問到入主周六黃金時段,會不會有收視壓力,白冰冰超有自信。藝人白冰冰指出:「沒有壓力,因為民視的目標(群眾)本來就很好了,來這裡那更不怕了。」從主持陣容、場景到音樂,每個細節都不馬虎,白冰冰要繼續在銀光幕前,帶給大家更多歡笑。


(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冰冰Show》回民視首錄!白冰冰親吐「轉台真正原因」:一磚一瓦都是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