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解婕翎「人體肉粽裝」炸出一圈肉!下秒「雪溝滑出」大反攻網嗨:超香
解婕翎近期公開一組崩壞肉肉照,忍不住驚嘆「很玄唷,第二張照片肚子是怎麼擠出一推肉」。(圖/翻攝自「dollshin」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38歲「電競女神」解婕翎長相甜美,有著可愛招牌虎牙,身材火辣,個性直率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去年3月時她大方認愛和知名實況主6ta交往,不僅人氣不減,兩人的自然互動,更是意外圈粉無數。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近期公開一組崩壞肉肉照,忍不住驚嘆「很玄唷,第二張照片肚子是怎麼擠出一推肉」。

更多新聞: 高凌風兒葛兆恩感謝冰冰姐照顧!意外洩媽媽金友莊戀情 開心每月可給孝親費 

解婕翎曾 2005 年獲得「宅男女神」頭銜,出道至今累積不少忠實粉絲,人氣依舊不減,日前更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0324》,絕佳的性感身材,讓粉絲們紛紛淪陷。17日她再度曝光街拍美照,只見她畫著精緻的妝容,加上浪漫捲髮,一雙迷人的雙眼,更是撩人放電,不過上半身僅穿著緊到不行的襯衫,搭配綁帶設計,宛如包肉粽般,意外出賣解婕翎的腰部肉。



38歲解婕翎「人體肉粽裝」炸出一圈肉!下秒「雪溝滑出」大反攻網嗨:超香
解婕翎曾 2005 年獲得「宅男女神」頭銜,出道至今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圖/翻攝自「dollshin」IG)


解婕翎也在貼文中表示「很玄唷,第二張照片肚子是怎麼擠出一推肉,而且臉超腫,我工作前天半夜一定吃了泡麵。哈哈哈!」。眾人則紛紛留言「肥美肚子,可愛」、「哪來的肉? 沒有吧」、「看到小肚肚了,真的很玄喔」、「有肉肉才是真的讚」、「簽書會可以看到多肉版嗎」。



38歲解婕翎「人體肉粽裝」炸出一圈肉!下秒「雪溝滑出」大反攻網嗨:超香
解婕翎炸出一圈肉。(圖/翻攝自「dollshin」IG)




更多新聞: PAUL為守住男人尊嚴硬爬山!腿軟求助無門最後被大象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