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驚傳汽車衝撞機車行人 現場血跡斑斑至少17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首都北京今晚發生一起黑色汽車衝撞機車騎士及行人事故,造成至少17人受傷送醫,現場一片混亂。駕駛人還與路人當場對罵起來,後來駕駛被警察上銬逮捕。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基本法23條三讀通過 他分析:試圖進一步碾壓港人內心反抗意志

北京東城區這處十字路口一片混亂,多輛機車翻倒在路上,騎士和行人也受傷倒地。現場血跡斑斑,一片狼藉。

北京驚傳汽車衝撞機車行人 現場血跡斑斑至少17傷

19號晚上7點40分左右,一輛黑色汽車突然衝向路口的機車車道,撞倒至少10多輛機車。機車騎士被撞倒在地,車上的物品全部散落在地上。現場民眾路見不平,包圍駕駛,罵了幾句。沒想到駕駛竟然火大了,和現場民眾對罵起來。

現場民眾vs.駕駛:「喝酒了是不是喝酒了,你啊我記住了。」

北京驚傳汽車衝撞機車行人 現場血跡斑斑至少17傷

駕駛從座位站起身,就這麼與路人對罵起來。雙方越罵火氣越大,連粗話都爆出口。交通警察獲報後趕到現場,已將駕駛銬上手銬逮捕,並清理現場。但在10點前後,還是有民眾滯留未散。警察要去民眾散去,還指示要刪除拍下的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奧委會宣布 俄國、白俄羅斯選手禁止參加巴黎奧運開幕式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