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房地產廣告刊「阿公包養小三」 家長傻眼:教壞小孩
房地產廣告惹議,家長批教壞小孩,業者:盡速下架!(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陳崇翰 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山區最近出現一面房地產廣告,上頭竟然大剌剌寫著"小三也想要個家"。引起民眾反彈,加上附近就有國小,許多學童會經過,許多家長都覺得不太妥。刊登廣告的仲介公司表示,當初只是一個創意發想,沒想到收到很多關注電話,近期就會下架。

更多新聞: 詐騙機房藏身「反詐代言人」公司樓下 大批員警包抄攻堅

馬路上車來車往,丁字路口,民宅上設置許多廣告,其中就屬它最顯眼。板上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而且白髮阿公,還大大比個讚,這樣房地產廣告,引發民眾討論。民眾:「當然不好啊!」記者:「怎麼說?」民眾:「那麼老了還包養小三,家裡的老婆孩子怎麼辦。」民眾:「蠻有創意的啊。」

基隆房地產廣告刊「阿公包養小三」 家長傻眼:教壞小孩
基隆廣告看板,引發討論。(圖/民視新聞)

有人覺得還好,有人覺得不妥,但位在基隆市中和、復興路口房地產廣告,附近鄰近小學,許多小學生都看得到,引起家長反彈,認為"教壞小孩"。民進黨基隆市議員施偉政:「雖然有點詼諧,但是對於家庭觀念來講,好像又有點不良的示範,所以呢這個上面也寫了,阿公包養小三,那這樣都不會顧慮阿嬤的感受嗎,有一些民眾,看到以後就會紛紛向我反應。」

基隆房地產廣告刊「阿公包養小三」 家長傻眼:教壞小孩
不少家長向議員投訴,認為看板上字體教壞小孩。(圖/民視新聞)

聲源房仲業林店長:「那也受到很多朋友家人啊,客戶的關注跟關心這樣子,那我們並不希望說,造成社會(負面)的觀感,所以我們也會在近期就是,廣告的部分會做下架,那我們也不鼓勵說,包養小三這件事情。」說是創意發想,希望能引起話題,但有"爭議的"發想,恐怕適得其反,花了兩萬五的廣告費,在輿論的壓力下,匆匆下架。



更多新聞: 蓋30年還沒完工! 龍潭"怪怪屋"疑長高"多了尖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