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抱怨餐廳排隊糾紛 網友留言「幫做這件事」公親變事主 下場慘
新北金山一間人氣火鍋店爆出糾紛,還遭人威脅。(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陳崇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一家著名石頭火鍋店,前天深夜,遭人在臉書粉絲頁留言,要放火燒店,嚇得女主人立刻報警。原來是有客人不滿用餐等太久,留言抱怨,結果有網友竟然在底下留言,說要幫忙放火出氣。由於餐店一旁就是加油站,警方不敢大意,火速展開追查,隔天找到了這名網友。

更多新聞: 屏東刺青店縱火老闆夫妻雙亡 家屬求判19歲嫌死刑

一大清早,十點鐘不到,火鍋店外早已大排長龍,全是用餐客人,等到11點鐘一開門,客人魚貫進入,生意強強滾。但也正是因為生意太好,週日有女客人,因為等太久,和店員起口角,吃不成,上網發洩情緒,沒想到有網友附和,要放火燒店。業者看到嚇壞了,趕緊報警,由於一旁就是加油站。警方不敢大意,但上門的客人不怎麼受影響。

顧客:「他放他的,我吃我的,幹嘛怕他放。」

PO文抱怨餐廳排隊糾紛 網友留言「幫做這件事」公親變事主 下場慘
石頭火鍋店遇上放火威脅(圖/民視新聞)

鄰近加油站員工:「我是認為是開玩笑,多少一定會受到恐慌。」

民眾:「人多就是要等啊!要不然怎麼辦?要不然你到別的地方去吃就好。」

新北金山這家石頭火鍋店,因為CP值高,在當地小有名氣,但平均都得等一個半到兩個小時才吃得到,假日更是一位難求,不過到是頭一次,遇到有人這麼不理智。

PO文抱怨餐廳排隊糾紛 網友留言「幫做這件事」公親變事主 下場慘
網友安慰人,竟說要放火燒店(圖/翻攝臉書)

新北金山派出所所長 李語堂:「18日晚間19時許,將犯嫌查緝到案製作筆錄,全案依恐嚇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律師 林達傑:「依法是可以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是九千元的罰金。」

遠在花蓮的網友,鍵盤出氣,說了不該說話,使得原本只是單純上網抱怨,現在公親變事主,這下觸犯的可是公訴的恐嚇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想刺青被拒竟縱火報復釀2死 屏檢起訴罪名、犯案細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