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改當「小龍女」傳噴百萬 樂天祭新規「防跳槽」女孩認:他團勤招手
林襄出走傳出樂天祭出「百萬賠償條款」,不僅約談現職女孩們,也要求對方離開後一年不得加入他團。(圖/翻攝林襄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跳槽從樂天女孩轉戰味全龍,改當「小龍女」,一度傳出她為了離開付出百萬。此外,樂天球團面對女孩們約滿紛紛出走,也針對現有女孩立下「林襄條款」,若違規恐賠上百萬元。對此,有不具名女指出自己雖然沒想離隊,但確實有他團在招手。

更多新聞: 李多慧要回台灣了?網目擊「私約林襄經紀人」2月底甜喊:很快會見面


林襄改當「小龍女」傳噴百萬  樂天祭新規「防跳槽」女孩認:他團勤招手
傳出林襄為了加入味全龍,支付百萬元賠償金給樂天球團。(圖/翻攝林襄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襄在離開樂天後,積極招攬李多慧加入味全攏,此舉似乎惹惱樂天球團,並祭出「林襄條款」要求現任女孩們,若離團後一年內不能跳槽到別團發展,違規者恐賠上百萬;更一度傳出林襄跳槽到味全龍,已經付了百萬元賠償金給樂天。對此,林襄經紀人莉奈指出:「我們有簽保密協定,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並強調雙方是和平分開。


林襄改當「小龍女」傳噴百萬  樂天祭新規「防跳槽」女孩認:他團勤招手
傳出林襄離開樂天後,積極招攬李多慧加入味全龍,此舉似乎惹惱樂天球團。(圖/翻攝李多慧IG)


林襄、李多慧離開後,傳出樂天球團陸續約談女孩們,除了信心喊話,同時希望藉著林襄條款能夠止血,防女孩們再出走。對此,一名不願具名的樂天女孩指出::「樂天女孩團員入團前,基本上都簽署了不能結婚生子的條款。但近期確實有不少別團來招手,但自己沒想要離團,除非結婚生子(被迫離團),只好去別團繼續跳。」



更多新聞: 林襄曝分手孫生內幕「我淨身出戶」!逃難式離開急封鎖: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