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無罩正妹」出放送事故!超頂劈腿「開出世界和平」網暴動:看光了
日本寫真女星「まっか」(macca),日前她重返YouTube平台,最新上傳的影片是她賴床以及做早操,短短1分48秒的惹火畫面,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まっかの日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まっか」(macca),擁有甜美的精緻臉蛋,以及惹火的絕頂身材,憑藉招無罩超頻震動,吸引大量粉絲追隨,不過大膽作風也給她帶來不少爭議。日前她重返YouTube平台,最新上傳的影片是她賴床以及做早操,短短1分48秒的惹火畫面,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921受災戶陳秀美起心動念 發歌贈救命恩人和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相見歡 !


日本無罩正妹」出放送事故!超頂劈腿「開出世界和平」網暴動:看光了
日本寫真女星「まっか」(macca),擁有甜美的精緻臉蛋,以及惹火的絕頂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まっかの日常)

近期回歸YouTube的macca,再度放送惹火福利,畫面中她先是在床上伸懶腰,賴床了一陣子才醒來和寵物貓打招呼,接著她面對鏡頭揮揮手,開始做起伸展運動,在床上劈腿的她,展現絕佳的柔軟度,一彎腰豐滿好料險些掉出,讓螢幕前的粉絲,心跳差點漏一拍,做完運動之後,她又躺回床上滑手機。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激動表示「超級可愛」、「等到妳了歡迎回來」、「世界和平」、「看光了」。

日本無罩正妹」出放送事故!超頂劈腿「開出世界和平」網暴動:看光了
macca彎腰運動。(圖/翻攝自YouTube/まっかの日常)

事實上, macca去年10月來台旅遊時,曾在台北101前大秀傲人身材,引起熱議。日前更受邀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也不吝在社群放送大尺度花絮照片,她坦言,自己首次參加海外活動,不僅在事前十分緊張,更是花了2個月的時間準備,不過幸好活動「非常成功」。不過macca因發布了一則寫著「台灣露出」的推文,並附上自己在台灣餐廳用餐的影片,大膽在餐廳掀起上衣,推文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留言批評,「這在台灣抓不到嗎?」、「妳在做什麼?日本之恥」。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火星人布魯諾驚傳「欠15億賭債」!慘被綁賭場「駐唱8年」業者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