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它想了很久!中國男初嚐台鐵便當 翻開排骨見「滿滿配菜」直呼:好爽
來自中國的小鐘日前和老婆來到台灣,並搭乘自強號到台南觀光,還買了台鐵便當享用,裡面滿滿配菜及大塊排骨,讓小鐘直呼過癮。(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鐵便當主打平價美味,不僅深受民眾喜愛,就連外國人也給予很高的評價。最近來到台灣觀光的中國YouTuber小鐘,日前從台中搭自強號到台南,並在等車期間,買到了心心念念的台灣鐵路便當,隨後在車上直接打開來吃,只見小鐘將放在最上層的排骨掀開後,下面滿滿的配菜瞬間映入眼簾,讓小鐘邊吃邊喊「好爽」。

更多新聞: 要拌還是不拌?2混血美女為滷肉飯爭執 她做1動作被指控:妳毀了它


想吃它想了很久!中國男初嚐台鐵便當 翻開排骨見「滿滿配菜」直呼:好爽
小鐘最近和老婆Nikki一起到台灣旅行,並打算從台中搭自強號到台南觀光。(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小鐘最近和老婆Nikki一起到台灣旅行,不僅參觀了許多知名景點,還品嚐了各式各樣的美食,更一路從北玩到南,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心得和YouTube上的粉絲分享。上次搭高鐵時,沒順利買到便當的小鐘,這次趁著等自強號的空檔,到附近的攤位買台鐵便當,他表示,台灣鐵路便當有兩種價格,分別為80元與100元,裡面的主菜和配菜都不太一樣,但都很熱賣,一下子就都賣完了。

想吃它想了很久!中國男初嚐台鐵便當 翻開排骨見「滿滿配菜」直呼:好爽
小鐘買到想了很久的台鐵便當後,就在車上直接開吃,隨後便發現便當裡的菜色相當豐富,直呼「好爽」。(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一直很想嚐嚐看台鐵便當的小鐘,搭上自強號後便迫不及待地打開蓋子,開始研究裡面的配菜,由於位在最上層的排骨非常大塊,直接蓋住了底下的配菜,所以小鐘先將排骨移開,看一下有哪些菜色,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下面滿滿都是菜,料多實在的台鐵便當,讓小鐘邊吃邊喊「好爽」,難怪大家都喜歡買台鐵便當,CP值真的很高。


更多新聞: 手機突斷訊!大淵夜衝太平山追雪「竟半路失聯」 詭異現象嚇壞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