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獄中手寫信喊「跟室友打成一片」!網曝背後含意:是封求救信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判處有期徒刑2年後,今(19)日他的手寫信也曝光,但卻被網友質疑,其實是「一封求救信」。(圖/翻攝自臉書 晚安小雞)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夜闖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並自稱遭到凌虐毆打、搶錢,直播還被迫中斷,人更是一度失聯,但事後被當地警方抓包是自導自演,連帶同行的直播主「阿鬧」也被上銬判刑,遭當地法院裁定犯了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而在今(19)日,晚安小雞從獄中寄給老婆的手寫信也被流出,但內文卻被網友質疑,認為這其實是「一封求救信」。

更多新聞: 2024才過3個月…台灣網紅狂出事!錫蘭「3句話點破亂象」網嘆:大確實


晚安小雞獄中手寫信喊「跟室友打成一片」!網曝背後含意:是封求救信
晚安小雞、阿鬧2人被捕時在警局下跪道歉,求柬埔寨當局原諒2人。(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晚安小雞親寫了一封手寫信給老婆「愛婆」,只見他表示對柬埔寨事件深感萬分抱歉,並透露自己與阿鬧在獄中一切安好,制度非常好,沒受委屈,也沒有外界傳的那麼糟糕,雖然與阿鬧住在不同舍房,但他已經和舍友打成一片,人緣極好,房內的中國人也對他很好,飲食也都正常,希望大家放心。

針對這番言論,《PTT》上就有網友質疑,認為這封信的內文其實意有所指,表示「這是一封求救信」,認為以柬埔寨當地的環境來說,「獄卒不會檢查信件嗎?不這樣寫,信哪寄得出去」,並開始對晚安小雞的內文進行翻譯「已跟室友打成一片→他就是被打的那個」、「人緣極佳→大家都愛打他」、「房內的中國人待他極好→被中國人特別關照」、「飲食正常→照三餐打」。

晚安小雞獄中手寫信喊「跟室友打成一片」!網曝背後含意:是封求救信
有網友質疑,認為這封信的內文其實意有所指,認為「這是一封求救信」。(圖/翻攝自《PTT》)


原PO見狀不禁感嘆「整封信看完,就是有股違和感,而且看起來一點悔意都沒有,像是有目的的在拚減刑,做壞事說成拚過頭,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求大家給個機會,看得都快吐了,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兩年真的太少」。

晚安小雞獄中手寫信喊「跟室友打成一片」!網曝背後含意:是封求救信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其他網友一陣驚呼,高喊「正解」。(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也一陣驚呼,高喊「正解這篇」、「翻譯官哦」、「我信了」、「原來是這樣,謝謝密碼學博士」、「CIA怎麼沒有延攬你去當解密情報員」、「國文老師喜歡你的翻譯」、「笑死,您是解碼系的嗎」、「該聘你當小雞的翻譯官,直送柬埔寨」、「國際特務等級的解密」、「有抓到精髓,你是不是過來人」、「感謝您守護小雞的安全」、「這篇才是真正的手稿」。


更多新聞: 為何台灣「超多8+9網紅」?秒掀全場共鳴 一面倒搖頭:反映台人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