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來台開實況沒人看了?遭爆「沒什麼人抖內」網揭背後真相
企鵝妹來台開實況沒人看了?網揭背後真相。(圖/翻攝自「yyj0728」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去年來台灣徒步環島,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網友相當關注她到的每一個地方,而近期她再度來到台灣,體驗台灣不同的文化民情,除了前往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也前往花蓮太魯閣、小琉球等地,但有網友表示企鵝妹這次來到台灣沒有去年這麼受到關注,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冷氣團發威!北北基低溫下探10度 林嘉愷曝:「這天後」氣溫一路上升
企鵝妹來台開實況沒人看了?遭爆「沒什麼人抖內」網揭背後真相
網友好奇企鵝妹這次來台灣沒有去年這麼紅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有沒有企鵝妹這次來台灣不紅的八卦?」為題發文寫下,「今天都開台,現在再爬陽明山都沒人通知,而且好像茶爸這一次也沒狂撒錢?!不知道上一次撿到的流浪狗gina還好嗎?我剛瞄了一下也沒什麼人在抖內更沒人去找她拍照阿,有沒有這一次不太紅的八卦阿?」。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回應「誰會特別去爬陽明山找她拍照啊?」、「流量密碼去年用過了」、「吃喝玩樂不辛苦就一般旅遊」、「茶爸怎摸口以背叛企鵝妹」、「就一般旅程啊,不是苦行」、「環島有路線,一到新地方當地社團就發文」、「這次沒有怪人」、「去年說有公關公司炒作,展示火力待價而估鄉民就不信」、「之前來一堆拍照跟風的」。事實上,這次企鵝妹除了來台體驗當地文化之外,也被爆出在台灣出到,成為「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同門師妹,阿沁目前正為她籌備新單曲。

更多新聞: 輝達GTC大會開場就是台灣!黃仁勳讓全世界都看到 她笑:你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