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直衝秀傳!醫護人員門口恭迎媽祖 彰化小姊姊奇蹟眨眼回應
白沙屯媽祖20日進入彰化,一早衝到秀傳醫院為車禍姊妹祈福,小姊姊對於媽祖的到來,也在病床上看直播奇蹟眨眼回應。(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拱天宮白沙屯媽祖今(20日)清晨進入彰化,早上7時許一路直衝秀傳醫院,替先前因車禍重傷的彰化姊妹們祈福,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率醫護人員接駕,呈上陳家小姊姊衣物,求媽祖娘娘保佑兩姊妹順利康復,而小姊姊也在病床上看媽祖直播,竟奇蹟似的眨了眼睛回應,似乎感受到媽祖的保佑祝福。

更多新聞: 3女跪攔白沙屯媽祖哭求繞路 「粉紅超跑」停3分鐘傾聽


「粉紅超跑」直衝秀傳!醫護人員門口恭迎媽祖 呈彰化姊妹衣物祈福庇佑
白沙屯媽祖20日進入彰化,早上7點就衝到秀傳醫院,為先前車禍重傷的姊妹祈福。(圖/民視新聞)

白沙屯媽祖今(20日)5時清晨,通過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境內,警方全程陪同鑾轎前進,7時許媽祖直衝彰化縣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與一票醫護人員在門口接駕,呈上因車禍重傷的陳家小姊姊衣物,請求媽祖大顯神威保佑,祈福彰化小姊妹兩人能順利康復。

「粉紅超跑」直衝秀傳!醫護人員門口恭迎媽祖 呈彰化姊妹衣物祈福庇佑
院方拿出小姊姊衣物,讓媽祖施法,庇佑兩姊妹能早日康復。(圖/民視新聞)

根據院方所述,陳家小姊姊也是媽祖信眾,18日,她眨眼表示希望能見媽祖,院方準備筆電直播白沙屯媽祖進香,姊姊看到媽祖後,眼睛也眨了幾下給出回應。縣長王惠美表示,目前車禍住院的姊姊狀況日益恢復,但是妹妹仍重度昏迷,盼望這次能在媽祖娘娘庇佑下,兩人盡早康復、平安出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感動!路邊救護車躺傷患 白沙屯媽祖突停下繞身旁「晃動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