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君「點名台八5演員」怒轟造謠!黃瑄道歉認了…本人發聲明:不能算了
吳婉君(左圖)開戰台8五位藝人,黃瑄(右圖)稍早透過經紀人表示「已經道歉了」。(圖/翻攝自臉書@吳婉君、黃瑄)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吳婉君擁有一張甜美臉蛋,還有著細膩演技,讓她被封為「八點檔女神」,不料她近日無辜捲入趙駿亞情感風波,雙方都否認此事澄清。沒想到吳婉君昨(19)日凌晨在私人臉書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怒轟「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吳婉君也再度聲明回應,「這件事與之前的不實新聞報導無關。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也謝謝真心關心我的人,謝謝」。


更多新聞: 無端遭爆料「介入趙駿亞感情」!吳婉君怒PO全黑圖痛批:你非常無恥


吳婉君「點名台八5演員」怒轟造謠!黃瑄道歉認了…本人發聲明:不能算了
吳婉君再度聲明回應「這件事與之前的不實新聞報導無關。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也謝謝真心關心我的人,謝謝」。(圖/翻攝自臉書@吳婉君)


對於遭無端爆料是介入趙駿亞與前女友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上週在IG發全黑圖澄清。昨天凌晨又突然在私人臉書點名八點檔5位藝人,包含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和黃瑄,吳婉君憤怒表示「在未經求證便轉述了有關於我的不實言論,對我的名譽及清白造成損害,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聽過這種低級的八卦,無從得知。」吳婉君表示謠言止於智者「如果不是親眼目睹、親耳聽見、非當事人,不要亂講話不要轉述是最好的選擇。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吳婉君「點名台八5演員」怒轟造謠!黃瑄道歉認了…本人發聲明:不能算了
黃瑄透過經紀人表示「已經道歉了」。(圖/翻攝自臉書@黃瑄)


針對此事件,依據《TVBS新聞網》指出,黃瑄稍早透過經紀人表示「已經道歉了。」至於是否有需要澄清的部分?黃瑄經紀人則說沒有需要澄清的。吳婉君也再度發386字聲明回應,「這件事與之前的不實新聞報導無關。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也謝謝真心關心我的人,謝謝」。


吳婉君全文聲明: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
不能因為大家說演藝圈就是會有很多八卦,造謠這件事情就變成對的!!
有多少人是因為謠言而受傷?被莫須有的罪名霸凌然後想不開?為什麼加害者可以躲在暗處,受害者只能承受甚至還要出面說明,每一次的說明都是再一次的傷害。

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
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我不知道這種不實消息散播到哪裡去了,我只能堂堂正正的把事實說出來。敢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還在暗處的,請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不要僥倖。

再一次聲明,這件事與之前的不實新聞報導無關。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也謝謝真心關心我的人,謝謝。

八卦事件本身毫無社會價值,抱歉因這樣的事,造成劇組與電視台的困擾,我已調整好心情,會繼續用最好的狀態將分內工作完成。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王思佳「直播沒開濾鏡」判若兩人!41歲真面目「變老媽布蘭妮」網嚇爛: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