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的脫一件!「呆萌女神」零下解放雪白肌 揪親妹雪地穿比基尼網嗨翻
「呆萌女神」元元近日為慶祝經營的YouTube頻道破10萬訂閱,特地揪了直播主親妹妹琦琦,到零下低溫的雪地中玩「野球拳」,讓妹妹琦琦輸到只剩下比基尼。(圖/翻攝「元元」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有著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女星元元(吳婕安),因為清純無害的表情,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近日她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破10萬訂閱,揪直播主親妹妹琦琦,到溫度只有零下低溫的雪地裡,大玩「輸的脫一件」的野球拳,只見長得和元元像雙胞胎姊妹的琦琦,穿著日本女學生制服出場,還和元元嗆聲玩拳很強,沒想到元元一路勝出只輸了幾拳,琦琦率先脫到剩比基尼,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元元最後也因要和妹妹拍影片,兩人都在雪地裡大方解放,穿著一黑一白的比基尼熱舞,好身材讓網友嗨翻。

更多新聞: 巫苡萱化身「最兇雪兔」!單穿比基尼「雪中彈跳」360度轉圈好料全看光

「呆萌女神」元元近日為慶祝經營的YouTube頻道破10萬訂閱,特地揪了直播主親妹妹琦琦,到零下低溫的雪地中玩遊戲,而規則就是要玩「輸的脫一件」的野球拳,妹妹琦琦還特地穿著日本女學生的制服出場。

輸的脫一件!「呆萌女神」零下解放雪白肌 揪親妹雪地穿比基尼網嗨翻
元元(左)和妹妹琦琦(右)在雪地裡玩「野球拳」,輸的人要脫一件做為懲罰。(圖/翻攝「元元」YouTube)

囂張的她在開始玩之前,還嗆聲元元表示「玩拳很強」,沒想到她只有一開始贏元元,之後便成為徹底的輸家,慢慢將身上的領巾、上衣、鞋襪都脫掉,露出僅穿黑色比基尼的傲人上圍,連擁有火辣身材的元元,都大讚她的好身材。

輸的脫一件!「呆萌女神」零下解放雪白肌 揪親妹雪地穿比基尼網嗨翻
最後元元(右)因要和琦琦(左)拍影片,也僅穿比基尼在雪地中熱舞。(圖/翻攝「元元」YouTube)

元元最終成功將琦琦身上的外衣都扒光,脫到只剩比基尼,讓妹妹輸到在雪地中顫抖,自己卻還穿著保暖的毛衣,不過最後元元也因要和妹妹合拍影片,兩人都穿上了比基尼,在冰天雪地中扭腰擺臀,超香的福利畫面讓網友嗨翻,「這企劃讓觀眾大飽眼福」、「一家身材都這麼好」、「不要害怕,我用體溫保護妳們」、「畫面太美了」、「可以多拍這系列嗎?拜託」。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雪地比基尼」全面解鎖!Yuri不藏私全出賣:我的朋友都好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