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控遭前夫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 網列各版本重量:汪小菲你還是人嗎?
大S發文控訴前夫汪小菲,提到汪小菲拿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意外引發討論。(合成圖/翻攝微博)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今(20)日突發文控訴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更驚爆自己大著肚子遭他推倒在地,還拿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引發討論。就有網友開始搜尋「哈利波特精裝版」重量,提到如英文版重達7.71公斤,還有人詳列各版本,表示任何一本重量都不輕,「汪小菲你還是人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富岡漁港「釣客落海」! 海巡救起送醫宣告不治

大S臉書發文指出,婚內出軌的是汪小菲不是自己,坦言離婚後自己確實為了洩憤刷了汪小菲幾次卡,「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具俊曄)」。

大S接著列舉3點當時憤怒原因,提及張蘭造謠黑人因跟汪小菲政治理念不同而毆打汪小菲,但事實是「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我大著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大S發文一出立刻在微博引發廣大討論,不少人猛轟汪小菲、張蘭,表示力挺大S,不過「哈利波特精裝版」也意外歪樓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套裝砸身上的話應該有點疼」,甚至還有網友找出各版本的哈利波特精裝版,批說任何一本重量都不輕,「汪小菲你還是人嗎?」

大S控遭前夫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 網列各版本重量:汪小菲你還是人嗎?
大S發文後,網友意外討論起哈利波特精裝版重量。(圖/翻攝微博)
大S控遭前夫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 網列各版本重量:汪小菲你還是人嗎?
大S發文後,網友意外討論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直言重量都不輕。(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低溫特報擴大到8縣市 再跌破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