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尺巨蛋外驚見「不明行李」急拉封鎖線! 原來是台灣記者的
首爾高尺巨蛋,球迷準備進場看球。(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大聯盟海外開幕戰今(20)日晚間將於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打,凌晨卻驚傳接獲「炸彈預告」,威脅將傷害大谷翔平等選手,警方也擴大檢查預防事件發生。不過,當地時間今日下午1時許,巨蛋外的樓梯突然拉起封鎖線,原來是因為有一個不明行李出現在那,警方不敢大意,所幸1名台灣女記者證實是她的,並打開行李給警方檢查,才解除了封鎖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富岡漁港「釣客落海」! 海巡救起送醫宣告不治

南韓警方今日接獲一封電子郵件,宣稱要引爆炸彈,傷害包含大谷翔平在內的選手,由於今日晚間就要比賽,警方增派人員加強檢查作業。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照片可見巨蛋前有一個行李箱,文中提到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現場立即拉起封鎖線,提醒附近的人遠離。

所幸約過2分鐘後,1名台灣的女記者表明身分,表示「這是我的行李」,並打開行李給警方檢查,確認非爆料物後撤除封鎖線,才終於化解這場驚魂。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低溫特報擴大到8縣市 再跌破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