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才喊「想談戀愛」引暴動!甜曬「粉嫩穿搭」嬌喊:喵了幾聲
賴可曬出最新美照,火辣好身材十分養眼。(圖/翻攝自「kawai_1023」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人氣成員賴可(LIKE)外型甜美可愛,還有著超兇猛的火辣身材,讓她受到不少球迷喜愛,賴可去年加入了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成為了棒、籃雙棲的啦啦隊員,人氣更上一層樓。賴可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或工作日常,她昨(19)日曬出2張在錄音室的照片,結果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意外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 「長髮峮峮」美照再一發!秀髮及腰「回眸一笑」網全暈:仙女下凡了


小龍女才喊「想談戀愛」引暴動!甜曬「粉嫩穿搭」雙手一抬好料包不住
賴可身材火辣性感,她近日在白色情人節曬出比基尼照,並透露想談戀愛,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kawai_1023」IG)


賴可在白色情人節時才發文表示「談戀愛很麻煩」,不過她隨後又說「但最近想找點麻煩」,引發近萬名網友暴動。賴可昨日又曬出自己的火辣美照,她似乎是在一間錄音室裡進行錄音工作,她頭上戴著耳機,前方還有專業的錄音麥克風,看起來架式十足。

小龍女才喊「想談戀愛」引暴動!甜曬「粉嫩穿搭」雙手一抬好料包不住
賴可錄音時把手舉高,傲人好身材一秒現形。(圖/翻攝自「kawai_1023」IG)


小龍女才喊「想談戀愛」引暴動!甜曬「粉嫩穿搭」雙手一抬好料包不住
賴可嘟嘴賣萌,可愛模樣融化大批粉絲。(圖/翻攝自「kawai_1023」IG)


賴可的穿搭相當火辣性感,她上半身穿著粉白色小背心,下半身再搭配一件粉色牛仔褲,整體造型散發春天氣息,十分溫柔浪漫。吸睛的是,極小件背心勒出賴可的豐滿好身材,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賴可微微將手抬起,讓性感身材更加一覽無遺,養眼畫面造福廣大粉絲。

小龍女才喊「想談戀愛」引暴動!甜曬「粉嫩穿搭」雙手一抬好料包不住
賴可擁有前凸後翹身材,個性又十分活潑,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kawai_1023」IG)


賴可曬出在錄音的美照,雖然沒有公布是什麼工作內容,但她撒嬌地說:「喵了幾聲 ~收工」。而這系列美照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讚美,「一定喵的很好聽」、「大!」、「喵電感應」、「最可愛的喵」、「不可能有這麼可愛的喵吧」、「準備出道 」、「這絕對可以」、「好美」、「粉紅短毛貓」、「我暈了」、「娘娘想轉職當歌手嗎?」。


更多新聞: 「中職黑嘉嘉」1首應援曲暴紅!絲滑舞姿太魔性「2週暴增80倍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