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才捲持毒案 花花被目擊「進急診」阿沁急赴陪伴
才捲持毒案 花花被目擊「進急診」阿沁急赴陪伴。(圖/取自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妻子「花花」李汶靜13日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麻,北檢複訊後無保請回。花花步出北檢後,2度鞠躬道歉,她哽咽表示,「這件事跟我老公完全沒有關係,都是我自己的行為,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花花昨晚間被民眾看到進急診室,阿沁也現身醫院陪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沁愛妻花花住處搜出大麻 北檢複訊後無保請回

警方13日持搜索票在花花大安區的住處查獲大麻和吸食器,晚間將她移送北檢。花花戴著眼鏡跟口罩,面對媒體追問,「為什麼吸毒?」全程不發一語,低著頭快步衝進地檢署。當天詢後晚間將她移送至北檢複訊,檢察官複訊後花花無保請回。

昨(20)日有民眾目擊花花被送進急診室,阿沁也緊跟在旁照護,目前暫無對話說明原因,事發後,阿沁也曾對外喊話「花花是我太太,有什麼事我們一起面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F.I.R.阿沁嫩妻持毒被逮 李汶靜道歉「跟我老公沒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