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與愛妻「帶小鬼」去泰國!「胸前亮點曝光」引熱議…他認:第一次去
KID與Rita兩人身著的情侶上衣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IG @circuskidd)

娛樂中心/施天擇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2022年與Rita(東區妹仔)登記結婚,隔年迎來兒子「木木」誕生,生活頗為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低調飛往泰國還願,並在臉書曬出合照;值得一提的是,兩人身穿的衣服別具巧思,引來破萬網友按讚「帶著鬼哥一起出遊~好哥們」!


更多新聞: 終結大蛇丸母胎單身「空軍神正妹」床邊私照大流出!「暗黑死庫水」擊潰網:沒了


藝人KID(林柏昇)
KID與Rita於2022年登記結婚,夫妻倆近日前往泰國還願。(圖/翻攝IG @circuskidd)

只見照片中,KID頭戴帽子、身穿印有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畫作人物的白色上衣,妻子Rita也身著同款T恤一同入鏡,是別具意義的情侶裝。夫妻倆牽手依偎,互動甜蜜;而關於這趟旅行,KID 3/20僅於社群網站解釋「這是一趟還願之旅」,也是他第一次去泰國;KID表示,自己跟Rita只待在曼谷市區,笑道「哪都沒去!聽起來無聊,但是其實是蠻放鬆的四天旅行」。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鬼哥也一起出遊」、「小鬼T衣服好可愛,哪裡買」、「看到衣服有點感動」、「本來滑掉、又拉回來...(小鬼誒!)哈哈」、「帶著鬼哥一起出遊~好哥們」。

藝人KID(林柏昇)
KID(圖左)在小鬼(圖右)過世後,在自己的手臂上留下對他的思念。(圖/翻攝IG @circuskidd、YT「野人七號部落」)

事實上,KID遠不只把小鬼「穿」在身上;早在好兄弟3年多前猝逝後,KID與一群好友哭得心碎神傷,坦承「大家都睡不著,我們就去刺青,把鬼哥刺身上。坤達哥覺得(小鬼)是兄弟,把他放在背上;歐弟哥刺在胸口上、製作人小葉也把鬼哥很經典的Logo刺在手上,至於我自己,則是刺在手臂上」。無比想念好友的KID,透過刺青傳達深深思念,「希望他一輩子可以陪著我們」。


更多新聞: 分手最難看總決賽!他喊「汪小菲VS水原一平」網笑:把王力宏放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