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突要「粉絲選邊站」!嚴肅內容「網秒分2派」前隊友表態了
林襄今日突然要粉絲選邊站,該貼文也意外掀起大量討論。(圖/翻攝林襄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屢屢因轉戰為味全龍登上媒體版面,先是傳出與李多慧私下有密切聊天,後續更有為了改當「小龍女」,不惜支付百萬賠償金給前東家樂天球團。雖然傳聞不斷,但林襄近期仍是工作滿檔,在社群上也沒有影響發文頻率,時常跟粉絲互動。今(21)日稍早林襄突然在IG上貼出穿味全龍啦啦隊服的照片,並正經詢問粉絲「是哪派」,該文吸引大量討論,就連前隊友也爭相表態。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不甩北檢飛澳洲「再吐9字」!賣萌照「大紅脣吐舌」網怒:別回來


林襄突要「粉絲選邊站」!嚴肅內容「網秒分2派」前隊友表態了
林襄近期因轉隊屢屢登上媒體版面。(圖/翻攝林襄臉書)


林襄今日穿上味全龍啦啦隊服出席公開活動,對於粉絲關心她事後在IG寫下:「我有吃早餐,順便問一下熱狗蛋餅應該要加番茄醬?還是醬油?」她也貼心在留言下方幫大家區分好投票區,該文意外掀起「醬油派」、「番茄醬派」的論戰。


林襄突要「粉絲選邊站」!嚴肅內容「網秒分2派」前隊友表態了
林香詢問粉絲熱狗蛋餅應該要加醬油還是番茄醬。(圖/翻攝林襄IG)


部分人認為「胡椒加蕃茄醬」、「蛋餅類的一律番茄醬」、「我朋友是吃什麼都加番茄醬」、「熱狗一定是番茄醬的啦」;另一派則認為「要醬油膏啦」、「薯餅蛋餅才可以番茄醬」、「醬油派,個人喜歡吃鹹的,不喜歡番茄醬」,還有網友認為熱狗蛋餅應該加雙醬。除此之外,林襄樂天前隊友菲菲也表態,直呼「當然是加番茄醬」。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王中平喝咖啡留一口?!余皓然為他亮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