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天才」車銀優MLB呆萌吃播全被拍!「打臉空氣酵母」神顏霸氣回歸超驚人
車銀優在MLB開幕戰時,被網友捕捉到他在「熱狗吃播」,萌樣全被拍,隨後他也在社群分享了當日的照片。(圖/翻攝自車銀優IG)

娛樂中心/陳致帆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憑藉俊俏外表而大受歡迎,而擁有「臉蛋天才」的封號,過去他從團體ASTRO出道後,也跨足戲劇界,而高顏值的他,也被讚為「漫撕男」,日前他出席新劇發布會,疑似「發福腫了一大圈」,昨(20 )日他現身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體育場,舉辦的MLB開幕戰時,被網友捕捉到他在「熱狗吃播」,萌樣全被拍後,車銀優也在社群分享了當日的照片。

更多新聞: 白沙屯媽祖進香「8+9不曾鬧事打架?」 萬人秒點2驚人關鍵:這才是純正


「臉蛋天才」車銀優MLB呆萌吃播全被拍!「打臉空氣酵母」神顏霸氣回歸超驚人
車銀優因在MLB賽事中,頂著逆齡帥臉,呆萌的吃著熱狗,引發大量關注。(圖/翻攝自X)

MLB南韓海外系列賽,於昨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現場湧進無數球迷觀賞,像是演員池晟、李寶英夫婦、玉澤演、T-ara智妍夫婦、sean、GD(G-Dragon)以及車銀優,加上現身演出的aespa等等,過程中車銀優卻因為吃熱狗,意外被網友熱議,可以看見他頂著逆齡帥臉,有些呆萌的吃著熱狗,讓人不自覺目光被吸引。

「臉蛋天才」車銀優MLB呆萌吃播全被拍!「打臉空氣酵母」神顏霸氣回歸超驚人
粉絲見狀紛紛表示,「好可愛」、「是車五歲嗎」、「喝醉了看起來很好拐回家」(圖/翻攝自車銀優IG)

隨後車銀優也在IG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只見他除了吃熱狗以外,還有喝啤酒,照片中他臉有些紅,看起來有些微醺,迷茫的眼神,也擋不住他的高顏值,粉絲見狀也笑稱,「好可愛」、「是車五歲嗎」、「喝醉了看起來很好拐回家」、「好萌真的 我要瘋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超蠢」1飼主帶愛犬出門放風 打開籠驚見「空氣狗」網笑:散了個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