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航海王》突宣布休刊3週! 尾田榮一郎驚曝:請當我進廠維修
《航海王》將停刊3週。(圖/翻攝自航海王官方X)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曾創作出《七龍珠》、《勇者鬥惡龍》、《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知名作品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於本月1日因病離世;《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的聲優TARAKO接連於9日辭世。日本知名漫畫《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今(21)日透過手繪圖文宣布,將暫時休刊3個禮拜。因為動漫界近期噩耗頻傳,尾田榮一郎也強調,自己沒有生病,而是身體問題,請大家當他去進廠維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航海王作者曾因「這件事」開心的像孩子 悲悼鳥山明:創造享受漫畫的時代

《航海王》官方X今日上傳一張尾田榮一郎的手繪圖文,宣布《航海王》將停刊3週,預計於4月22日(《週刊少年JUMP》第21期)復刊。

快新聞/《航海王》突宣布休刊3週! 尾田榮一郎曝:身體有問題
尾田榮一郎透過手寫信表示自己將休息3週。(圖/翻攝自航海王官方X)

「我要休息了!」尾田榮一郎透過圖文,以獨特的幽默方式在信中解釋,最近因為有鳥山明的事,大家可能會太過擔心,但他沒有生病,雖然身體確實有些問題,請大家當他去進廠維修。

此外,尾田榮一郎也說,最近自己還要思考《航海王》的事,所以還是忙得不可開交。

更多新聞: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驟逝 享壽68歲!震驚全球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