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離婚後遭金主討債70萬美元 她否認欠錢「前夫將出庭」對質
Melody和前夫離婚後,日前意外再度捲入欠債風波中。(圖/翻攝Melody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Melody(殷悅)去年與富商老公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除了雙方結束關係之外,Melody遭控透過前夫向林姓金主借錢未還,遭到對方提告。台北地院今(21)日首度開庭審理,並預計下月22日將傳喚吳育奇到場作證。

更多新聞: 「玩火山友」瑜珈褲太緊猛抬腿…一看竟是《異能》高允貞!背後視角震撼網:瘋了

Melody離婚後遭金主討債70萬美元 她否認欠錢「前夫將出庭」對質
Melody遭林姓金主指控借錢買房未還。(圖/翻攝Melody臉書)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Melody與林姓金主今各自委任律師出庭代打,金主律師表示2022年5月到6月,金主分3次共匯70萬美元到Melody個人帳戶,起因在於吳育奇跟林男是生意往來夥伴,向林男聲稱替老婆借錢、要在美國加州買房,但至今女方仍沒還錢。
Melody離婚後遭金主討債70萬美元 她否認欠錢「前夫將出庭」對質
Melody指出自己根本沒看過該名金主。(圖/翻攝Melody臉書)

Melody的律師則表示,Melody知道該名金主,但從未謀面且未授權吳育奇向對方借錢,指出吳育奇當時聲稱這是和該金主生意往來的所得,是吳育奇的錢當時並交給Melody當作家用。Melody指出自己不清楚吳育奇的對金主說詞,也無法管金主為何把匯款目的註記為「家用」。法官認為由於借貸細節必須由吳育奇來做詳述,因此將傳喚他於4月22日當天出庭作證。

更多新聞: Marry me, Juliet!西洋樂女神泰勒絲的經典十大金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