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蘭遭爆「逼大S流產辦婚禮」還獨吞禮金 S媽回應了:我不是賣女兒
張蘭遭爆,當年逼剛流產的大S走紅毯,還收走全部禮金。(合成圖/翻攝張蘭微博、大S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昨(20)日下午突發聲明,痛訴汪小菲婚內出軌及酒後家暴,自己10年婚姻「2死1重傷」。前婆婆張蘭則開直播表示,當初她為兒子汪小菲買婚房,要大S吐出賣房所得的3億台幣。如今又爆出大S當年忍著剛流產的痛,陪汪小菲在三亞辦婚禮,張蘭還獨吞賓客禮金。對此,S媽也發聲了,「我是嫁女兒,不是賣女兒」,禮金要問張蘭,「我很清楚我一毛錢都沒有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汪小菲反擊!控大S拿刀、高爾夫球桿打他 喊只推過小S「沒推倒你妹」

大S與汪小菲當初僅見面4次,交往20天後就閃婚,並在登記後4個月在中國海南三亞舉辦婚禮。但其實當初大S因剛流產,身心受打擊需要休養,原本打算取消婚禮,沒想到卻被張蘭硬逼舉辦婚禮,強調「我們家丟不起這個臉!熙媛怎樣扛都得扛去」,令大S最終只能強撐辦完婚禮。

事實上,針對辦婚禮時,大S其實才流產一事,大S去年5月曾透過工作室證實,「徐熙媛女士確實於2011年3月18日因腹中胎兒死亡必須經由手術終止妊娠,以致4天後(2011年3月22日)的三亞婚禮,無法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實因失去孩子的痛苦,身心受到嚴重煎熬,力不從心,還請當年飛往三亞參與婚禮的媒體好友們見諒。」

而當年2家人其實也曾說好,不收禮金。結果如今被爆出,當年的禮金通通進到張蘭口袋。

針對禮金一事,據《聯合報》報導,S媽稍早回應,「我是嫁女兒,不是賣女兒,我家三個女兒結婚,我都是公開說不收禮金的。至於你們聽到張蘭在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的傳言,應該要去問張蘭本人,但我很清楚我一毛錢都沒有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S控汪小菲酒後動粗 小S心疼發聲:這幾年辛苦我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