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梧桐妹「黑絲蜜腿」辣到起火!襯衫沒扣「身形看光」網驚:沒穿?
梧桐妹風格成熟且大膽,常常引來網友兩極評價。(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女「梧桐妹」,已滿18歲的她,相當有自己的主見,不僅活潑外向,也熱愛打扮,經常分享自己的時髦穿搭,雖然有時會引來酸民批評,不過她都高EQ化解。日前梧桐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每日衣著,一身下身失蹤搭配黑絲襪,性感模樣再度吸引網友們的關注。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同框小12歲鮮肉沒在輸!上身「暗藏雪白湯圓」網驚:真的頂


18歲梧桐妹「黑絲蜜腿」飄女人味!襯衫沒扣「身形看光」網驚:沒穿?
梧桐妹經常分享自己的穿搭照。(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梧桐妹成年後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21日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每日穿搭照,只見她站在電梯的鏡子前自拍,她身穿1件oversized格紋襯衫,下身牛仔短褲則暗藏在襯衫裡,腿上則搭配黑絲襪,男友風的穿搭營造出下身失蹤感,一雙纖細長腿展露無遺,既酷中又帶點性感,而她的身材凹凸有致,18歲的她已經越來越成熟了。

18歲梧桐妹「黑絲蜜腿」飄女人味!襯衫沒扣「身形看光」網驚:沒穿?
梧桐妹下身失蹤穿搭,微露性感。(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事實上,梧桐妹近期迷上穿環,全身上下共有9個環,也透露還想再穿,過年期間她還不小心誤吞舌環的珠珠,還好沒有大礙。但新潮的裝扮經常遭到酸民無情開嗆,就有網友酸她穿環「好low」,讓粉絲護航替她反擊,意外掀起話題。對於女兒熱愛穿環這件事,賈靜雯過去被問到此事,則大方回應:「年輕人有他們自己的想法,不會特別去勸女兒,所以我都不操心了,也希望大家也都不用太操心。」。

18歲梧桐妹「黑絲蜜腿」飄女人味!襯衫沒扣「身形看光」網驚:沒穿?
梧桐妹穿了9個環。(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黑絲辣妹」偷使壞…一轉身竟是潤娥!邪惡自拍「深V領域大開」辣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