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車庫遭亂停車主找到了! 王陽明幽默:還有下次就幫你改車

生活中心/李管琯、談駿豪 台北報導

藝人王陽明下午出席記者會,宣傳即將播出的水下紀錄片,而近日在他公司的車庫,發現一台陌生機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陌生人停進來,直到隔天都沒來領回,王陽明就在IG上發短影音,希望車主趕快把車領回,報警後已經和對方取得聯繫,也表示希望用和平的方式解決,不會對對方提告。

更多新聞: 王陽明私人車庫遭「陌生騎士」闖入!怒公布「監視器畫面」:已報警

藝人王陽明:「現在狀況 海流很強,Sunny你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了,OK下!」回憶拍攝水下紀錄片的驚險時刻,藝人王陽明聊到當時情景,還是很興奮!下午跟資深製作人李景白一同出席記者會,宣傳即將播出的新作。藝人王陽明:「前面的前導也不見了我又不敢往後看,你會開始怕然後你會開始慌,還好白叔在我後面,因為我轉過頭,我就快點轉一下, 然後就趕快跟他講話一下。」


私人車庫遭亂停車主找到了! 王陽明幽默:還有下次就幫你改車
藝人王陽明下午出席記者會,宣傳即將播出的水下紀錄片(圖/民視新聞)

耗時一年半拍攝,每一天幾乎都在海裡度過,擔任主持的王陽明也獲得製作人大大的讚賞!除了熱愛海洋,王陽明更是出了名的愛車。藝人王陽明:「大家都不認識的,就直接把他的機車停到我們私人車庫裡面,我們有一個車庫拍賣,但是老兄你不需要這麼早來卡位,無論你是誰請出來,拜託把車子牽走,然後以後不要這樣做了。」日前公司車庫遭到陌生人闖入,擅自停放機車,王陽明PO短影音,說已經報警處理,也希望這名亂停車的車主可以盡快把車牽走。藝人王陽明:「我沒有要去惡意的去傷害到任何人,我只是覺得我還是必須要保護團隊、保護員工,然後有一點點小小的複雜,我其實有一點同情對方,想要用最好的方式可以去面對的話,後續再說吧。」



私人車庫遭亂停車主找到了! 王陽明幽默:還有下次就幫你改車
日前私人車庫遭亂停放機車,已和對方取得聯絡,後續不提告(圖/民視新聞)

為了保護當事人,不願再透露更多,不過王陽明也幽默表示,下次有人停進來,可能會直接幫他改車。藝人王陽明:「放一個大一點的招牌,以後你停進來的話,我說不定就幫你改一下,但是你還是要付帳單。」至於先前報警的動作,王陽明坦言只是想保護自己和工作夥伴,車子也已經移到外面,後續不會提告。



更多新聞: 傻眼!公司車庫被當免費停車場 王陽明無奈親自錄影片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