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EXO伯賢於MLB首爾開幕戰「無伴奏」獻唱 網驚嘆:第一次認真聽國歌
EXO伯賢「無伴奏」獻唱美、韓國歌。(圖/取自伯賢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道奇隊與教士隊的海外開幕戰,昨(21)日繼續在南韓首爾舉行,最終道奇11比15不敵教士作收。值得一提的是,南韓知名團體EXO成員伯賢,以「無伴奏」的方式獻唱美國、南韓的國歌,畫面一出後,網友驚嘆,「第一次這麼認真聽美國國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土城深夜驚見「大坑洞」 路基疑有掏空跡象

美國職棒MLB海外系列開幕戰,道奇隊與教士隊昨(21)日繼續在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交手,全場兩隊你來我往,攻擊火力兇猛,終場教士以15比11擊退道奇,結束這場火力大戰。

值得一提的是,南韓知名團體EXO成員伯賢,也在該場比賽中,以「無伴奏的方式獻唱美國、南韓的國歌,其清亮的嗓音響徹整個場地,在演唱美國國歌時,甚至傳來了民眾的歡呼聲。

該畫面一出後,網友紛紛驚嘆,「伯賢的聲量太驚人了」、「美國國歌為什麼這麼難」、「在無伴奏的情況下,這樣真的唱得很好」、「雖然本來就知道伯賢很厲害了,但是真的唱得非常好」、「第一次這麼認真聽美國國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原一平涉簽賭案!大谷翔平新翻譯是他 15歲前住東京「精通英、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