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喊冤沒收粉絲錢!揭「游否希受害者」對話 苦笑:省5萬、8萬合理吧
反骨男孩因游否希事件被捲入收錢風波,酷炫拍片揭開與受害者完整對話,澄清沒收過對方一毛錢,也從沒拒絕幫助過粉絲。(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蹦闆昨(21日)晚上核彈級爆料,除了找來關鍵人物踢爆游否希一番賞內幕,更爆料受害者原先找上反骨男孩(WACKYBOYS)求助,但反骨男孩沒幫助受害粉絲,還要求受害者自掏腰包,更怒點名孫生二創蹦闆影片消費受害者,事後引發孫生不滿回嗆,酷炫當晚深夜也發澄清影片,說明團隊從沒收該名粉絲業配、拍攝費用,只跟對方說自行負擔「拍攝包套」費用,請大家站在他角度思考:「這企劃省5萬、8萬很合理吧。」。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不甩北檢飛澳洲「再吐9字」!賣萌照「大紅脣吐舌」網怒:別回來

蹦闆昨(21日)上傳游否希事件核彈級爆料,最後點名「反骨男孩」、孫生,不幫助受害者還二創他影片消費。酷炫當晚深夜緊急拍片澄清,公開該名粉絲與團隊窗口的完整對話,對方表示他曾向Bump、蹦闆、烏鴉等網紅求助,窗口了解情況後表示,可約時間詳談,也說可請攝影師陪同,但是「拍攝包套費用」得粉絲自行吸收,粉絲聽完後表示,要跟朋友確認下費用。

酷炫喊冤沒收粉絲錢!揭「游否希受害者」對話 苦笑:省5萬8萬合理吧
反骨窗口說可以提供攝影師,只請粉絲自行負擔「拍攝包套」費用,酷炫說除此之外,並沒有不幫對方或收任何錢。(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酷炫隨後解釋,團隊從沒有說不幫忙粉絲,至於收費部分,酷炫澄清沒跟粉絲要過業配、拍攝費用,只有請對方出「拍攝包套費用」。酷炫說,反骨男孩從去年爆出太多事情,公司虧損嚴重,他也一直勸告同仁拍攝要量入為出、能省則省,站在企劃的角度非常合理,酷炫也請網友們站在他角度思考:「這個企劃省5萬、8萬很合理吧。」說明如果他們接受委託,沒人贓俱獲就損失5萬元以上,也不可能跟粉絲要回來,加上無法核實詐騙一事真假,所以碰到這種請很多人幫忙的案件,都會處於一個小尷尬的情況。

酷炫喊冤沒收粉絲錢!揭「游否希受害者」對話 苦笑:省5萬8萬合理吧
粉絲在請求幫忙過程中,疑似擔心影片若上傳拿不到和解金,曾向窗口詢問發布影片疑慮。(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之後粉絲問反骨窗口,假如游否希要求和解他們會不會抽費用?公司經紀回說希望粉絲想清楚,假如和解金跟上影片立場有衝突,他想怎麼做?粉絲則認為,該拿回先前的損失費和當日金額,但也擔心對方聽到要上影片,就一毛都不願意付,隨後粉絲以包套費用為由,婉謝反骨團隊好意。


酷炫說以上就是與該粉絲的完整對話,他看完後有點委屈,團隊是有心想幫助受害人,對方卻找了別人,事後公司還因為這樣被誤會。酷炫也說整件事有些奇怪,粉絲一開始就指名要網紅幫忙,想當然網紅一定會要發影片,但對方後續又問拿到和解金後,反骨男孩會不會不顧一切上傳?酷炫感覺有被當討回賠償金的工具:「我又不是黑道,這不是我在做的事情啊。」

針對二創蹦闆影片的爭議,酷炫說公司現在缺錢又缺流量,公司企劃認為事情被爆出來了,公司拍也會有流量,那就開始蹭流量,酷炫笑說:「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二創,這件事情我也不否認嘛。」而他本人認為二創影片是在消費游否希,他自己也看對方很不爽,至於蹦闆或受害者本人,因為反骨二創影片感到不舒服,他代表團隊向兩人致歉,也說網紅要拍片,公司本來就要核實、查實事情真相。

更多新聞: 蹦闆核彈猛料真的來了!他爆「游否希爽賺300萬UP」作假手法全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