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與姊一起虐死剴剴! 北檢提訊保母妹對比證詞
疑與姊一起虐死剴剴,北檢今上午提訊保母妹對比證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日前北市1歲童「剴剴」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兩人在今年1月、2月分別被台北地檢署聲押,檢察官昨提訊劉姓保母後,今天早上提訊她的妹妹,以對照相關證詞。


更多新聞: 不能讓剴剴悲劇重演!苗博雅批北市府卸責 怒轟蔣萬安:稍微動個腦好嗎

劉姓保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委託,照護1歲童剴剴,但剴剴在被劉姓保母接手後,不但身形日漸消瘦,手臂、頭部更出現瘀傷,劉姓保母當時和探視社工稱是孩子自己跌倒所致,劉姓胞母甚至和胞妹以「虐待剴剴」為樂,導致身亡。

檢察官今年1月已對劉姓保母聲押禁見,3月獲法院批准延長羈押2個月。隨後,檢警調查發現劉女胞妹亦涉案,於2月26日將其約談到案,並獲得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此案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並引發對兒福聯盟訪視報告真實性的質疑。

為加快案件調查進度,檢察官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劉女胞妹,以進一步比對她與劉姓保母的供詞。目前仍在進行偵訊中,預計訊問結束後將被送回看守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剴剴案」虐童悲劇再發生 衛福部提3面向精進社會安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