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闆批反骨向受害者要錢!孫生點名酷炫…他親自回應:省5萬合理吧
反骨男孩因游否希事件被捲入收錢風波,酷炫(右圖左)拍片揭與受害者完整對話。(圖/翻攝蹦闆、孫生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遊戲騙粉絲錢,昨(21日)晚上「核彈級爆料」,請來游否希前合作夥伴公開一番賞作假的手法,並指出與對方合作的2年多,就賺了300多萬。蹦闆則在影片加碼批評反骨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不過當初受害者阿浩求助他們時,竟被要求出資拍踢爆影片的費用。孫生當晚上火線回擊「關我什麼事?」並點名酷炫「最好好好跟大家說明一下」,對此酷炫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一番賞掀網紅大亂鬥?孫生「不爽捲收錢風波」開噴蹦闆2人私訊曝光


蹦闆批反骨向受害者要錢!孫生點名酷炫「說明一下」他親自回應:省5萬合理吧
酷炫解釋整起事件。(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酷炫今(22日)凌晨在YouTube發片「回覆蹦闆,能省則省」,接著在影片公開對話,開頭就表示經紀人一開始先是收到粉絲的訊息,講述事發的經過,並指出想到現場抓藏籤,需要人手跟錄影,希望反骨能提出協助,由於不確定事件真假,所以經紀人則回覆「我們需要先評估事件」,雙方之後便開始喬時間,粉絲提到「目前我有向一些網紅求助,但我並未告知對方是哪一位,避免風聲走漏」,經紀人則回應「方便問一下目前你這邊還有向那些網紅求助」,粉絲提到,有跟烏鴉、bump、孫生、酷炫回覆,並提出「我需要人手、錄影、錄音」,並擬定拍攝企劃,似乎相當熟悉詐騙過程,雙方為了喬時間,再拉一個群組溝通,裡面包含反骨方企劃。


蹦闆批反骨向受害者要錢!孫生點名酷炫「說明一下」他親自回應:省5萬合理吧
反骨窗口說可以提供攝影師,只請粉絲自行負擔「拍攝包套」費用。(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反骨企劃回覆「我們可以提供你攝影師與你一起去拍攝,但後續拍攝包套費用,我們這邊無法吸收與公司請款,需要你方吸收,這個部分可以接受嗎?」,粉絲則詢問「請問除了攝影師,還會有其他人嗎?孫生會陪同嗎?」,企劃表示「因為我們目前還不了解事情經過,實際上會不會協助,跟怎麼協助,都需要了解後才能評估」,最後粉絲則回「費用這部分,我要詢問一下朋友,再跟你們確認好嗎?」。


蹦闆批反骨向受害者要錢!孫生點名酷炫「說明一下」他親自回應:省5萬合理吧
粉絲在請求幫忙過程中,疑似擔心影片若上傳拿不到和解金,曾向窗口詢問發布影片疑慮。(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酷炫公布整起對話後,表示自己沒有要跟對方索取拍攝費用、業配費用,強調是要對方「你要自已出自己拍的包套費用」,酷炫透露,站在反骨的企劃角度,他認為非常合理,「為什麼要幫公司省錢,因為去年一直出事,還賠了很多錢」,身為老闆,自己則跟同事說要能省則省,酷炫表示「站在我的角度,省5、8萬很合理吧」。

酷炫解釋,如果拍攝沒有成功,「損失的就是5萬至10萬」,自己也不可能事後再跟粉絲索取,再來也沒辦法證實這件事的真假,自己也遇過很多莫名其妙的人,酷炫認為,反骨員工回覆並沒有問題,站在公司角度,本來就是要省錢。酷炫接著又再公布對話,雙方再度確認時間,該名粉絲則詢問「如果後續對方願意賠償,你們會抽費用之類的嗎」,企劃則回應「先等你確認完費用部分,細項我們後續再談喲」,針對粉絲的詢問,酷炫則在影片中表示「不確定他指的是當初被騙的錢,還是和解金」,但他認為企劃唯一的瑕疵就提到「細項」,不過企劃的細項是指後續拍攝的細節,所以才會讓蹦闆誤會。

截圖對話中可見,企劃回應粉絲「因為抓到了,大概他們會想用錢解決,到時可能會遇到,你們想收下賠償金,但我們想要上線影片的衝突」,粉絲則猶豫,「意思是收下和解金,日後不顧一切上傳嗎?」企劃後續回應,「因為我們這邊花了時間與人力幫忙處理,也希望可以曝光跟大家解釋經過」,粉絲則認為,最基本應該拿到賠償十萬,後續對話就結束了,對方也找其他人協助。

酷炫他看完後有點委屈,團隊是有心想幫助受害人,對方卻找了別人,事後公司還因為這樣被誤會,網紅並不是要賠償的工具,只要是要踢爆社會上的不公不義。酷炫最後提到,如果拍攝這部影片,讓當事人及蹦闆不舒服,他也道歉,酷炫認為自己沒幫到,又遇到這些事情很衰,酷炫表示,當網紅拍片,本來就需要做到查證,他也向公司同事強調,最後並希望大家可以把事件關注在社會上的詐騙事件。



更多新聞: 大蛇丸終結母胎單身!女友竟是「空軍神正妹」…慘被分手原因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