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榮耀》江俊翰淚別愛女大飆演技 讚顏曉筠勇於挑戰一路成長:覺得驕傲!

四季線上/韋冠宇 報導
八點檔《愛的榮耀》前期大反派有禮(江俊翰 飾)作惡多端,伏法蹲苦窯之後回歸,聲稱對過去感到懊悔,期望可以彌補過錯,然而女兒莉文(顏曉筠 飾)則認為自己的慘狀都是拜他所賜,對其惡言相向,內心卻仍掛念著親情,兩人對戲的真實情感流露感動無數觀眾,江俊翰也感性地寫下這段心得。

原為富家千金的莉文,經歷了母親過世、父親服刑、兄長不知所蹤等一連串劇變,導致家道中落,加上情場、職場皆不順利,無奈向親友告別後遠走他鄉,近期再次於眾人面前出現,則為報復前男友元勇(楊皓崴 飾)而來,高學歷的她為了生活也必須在酒店工作,與出獄後的有禮重逢,卻表達憎惡之意,言明自己並不希望看到他打擾自己的生活。

《愛的榮耀》江俊翰淚別愛女大飆演技 讚顏曉筠勇於挑戰一路成長:覺得驕傲!

有禮聞言感到心寒,也只能尊重莉文的選擇,表示自己不會再打擾她,離去前解下自己的圍巾拿給莉文,莉文仍然冷漠不理會,等有禮遠離,卻拿起圍巾感受上面的餘溫,表示內心其實還渴望著家人的感情,強忍情緒落下了眼淚。

《愛的榮耀》江俊翰淚別愛女大飆演技 讚顏曉筠勇於挑戰一路成長:覺得驕傲!

江俊翰對這段父女對戲的劇情表達心得,回憶和顏曉筠從2014經典戲劇《龍飛鳳舞》就開始合作,在《多情城市》及本檔都飾演父女,表示顏曉筠這10年以來的成長有目共睹,讓他「不只是開心,更覺得驕傲」,粉絲也更加期待父女後續有更動人的對手戲,再看兩人飆精湛演技。

【看更多】

終於回來了?江俊翰盼《愛的榮耀》展開新旅程 網友嗨猜角色反轉「變好人來對付反派!」
顏曉筠《愛的榮耀》回歸!霸氣對負心漢喊話這句 讓楊皓崴急喊「死定了」

圖片來源/江俊翰Ricky 臉書粉專

《愛的榮耀》江俊翰、顏曉筠父女精采對戲再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