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廠區Google評論竟暗藏「兄弟情」 萬網嗨翻:「男」能可貴!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十二廠P4的Google Map評論區中,一則看似訴說兄弟情的留言,實則卻暗藏著勁爆消息。(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愛的導體,是半導體?」近日1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一篇貼文,只見「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十二廠P4」,在他的Google Map評論區中,一則看似訴說兄弟情的留言,實則卻暗藏著勁爆消息,驚人內容曝光後,吸引了大批網友們朝聖,也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進喔!白沙屯媽祖信徒提供「行動沐浴車」 萬人嗨翻:最歡樂的洗澡


台積電廠區Google評論竟「暗藏G情兄弟」 萬網嗨翻:「男」能可貴!
有人在Google Map台積電廠區評論上表示,「在台積電十二廠認識了我兄弟,他很喜歡這個地方。我不一樣,我喜歡他」(圖/翻攝自Google Map)

6個月前,「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十二廠P4」在Google Map上出現一則評論,發評論者表示,「在台積電十二廠認識了我兄弟,他很喜歡這個地方。我不一樣,我喜歡他」,發評論者並未直接面對面,表達他的情意,而是透過評論,悄悄訴說他的愛意的勁爆式情節,該評論被轉發至臉書,吸引大批網友們朝聖,引發關注。

台積電廠區Google評論竟「暗藏G情兄弟」 萬網嗨翻:「男」能可貴!
不少人也紛紛在Google Map上相繼留下,兄弟情版本的「土味情話」(圖/翻攝自Google Map)

話題一出,不少人也紛紛在Google Map上相繼留下,兄弟情版本的「土味情話」,「兄弟,不是不喜歡你,只是錯的時間遇見你」、「我也喜歡你兄弟,可以介紹給我嗎」、「兄弟,我不敢相信有人比電路板還要性感」、「兄弟,我已經焊好人生的電路圖,你願意跟我串連在一起嗎?」

台積電廠區Google評論竟「暗藏G情兄弟」 萬網嗨翻:「男」能可貴!
網友們也紛紛笑翻,在臉書貼文底下留下諧音梗與搞笑留言。(圖/翻攝自台灣調皮協會臉書)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笑翻,在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大吃一『晶』」「『男』能可貴」,也有人搞笑表示,「半導體的表現形式,只有1和0」、「半導體…就是永恆的單相思…」「難怪台積電這麼猛,原來有愛的結晶」、「半導體業中出了台積電,好基友中出了好兄弟」、「知道為什麼叫半導體嗎?因為一半+一半才是完整的一」。

更多新聞: 白沙屯媽祖進香「8+9不曾鬧事打架?」 萬人秒點2驚人關鍵:這才是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