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紅什麼?她應援「3秒切換動作」神回應網暈爆
一粒近期成為不少球迷討論話題,日前她一段應援片也因一可愛舉動,讓該片超過77萬觀看。(圖/翻攝一粒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人氣新人「一粒」,近期成為不少網友與粉絲談論焦點,聲量完全不輸啦啦隊圈的學姐們。多數人被她的甜美長線與好身材迷倒,除此之外,相當親民的一粒近期一段應援影片,邊跳邊切換手勢回應球迷,讓不少粉絲直呼根本是「PRO級」應援。

更多新聞: 「北影影后」親吐曾失去家人「生命議題電影」拒絕觀看 湯志偉嘆錯失李安《囍宴》

日前一名網友在IG捕捉到一粒的應援畫面,並以「一粒的神技能小花絮」為題發文,畫面中可看見,在豔陽下賣力應援的一粒,在跳舞的過程中發現有球迷詢問她是否可以簽名,由於應援取尚未結束,她僅用3秒鐘用肢體來回應球迷,包括「噢抱歉,拍照可以,但簽名不行」短短3秒鐘她靠著多樣手勢來回應球迷,包括最後禮貌點頭示意,且沒有影響到後續的舞步節奏。該影片掀起至少77萬粉絲朝聖。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紅什麼?她應援「3秒切換動作」神回應網暈爆
依例在球場時對球迷的神互動,讓不少網友當場暈爛。(圖/翻攝一粒IG)


不少網友看完後當場暈爛,紛紛留言「好可愛」、「這根本不像剛跳職棒的啦啦隊,這是PRO級別的」、「一粒真的又美又可愛,職棒新女神的第一名預定」、「這個肢體動作太可愛了」、「我覺得好厲害,反應要很快」、「應該戴米老鼠那種有填充的大手套更可愛」、「被圈粉了」、「是不是該轉戰高雄了」。


更多新聞: 車庫被陌生人亂停!王陽明報警揭「最新進度」 親曝後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