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神級空軍女友!大蛇丸「街邊打籃球」灌爆全場…女孩暈船:超可愛
大蛇丸近期更跟好友環島幫一行人,在街頭打籃球,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蛇丸太可愛了」。(圖/翻攝自IG@jyi__、YT@澤圖ZTWO)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YouTuber大蛇丸原本在團體「狠愛演」也是成員之一,後來團體解散後自立門戶,個人頻道以開箱眾多美食聞名,不過卻也造成身體上的職業傷害,體重不斷向上飆升,不少人擔心蛇丸身體狀況要他減肥,否則將「拒看頻道」。近期積極減重的大蛇丸不僅狠甩30公斤,就連體脂率、BMI都下降了不少,讓不少粉絲替她開心。近期更跟好友環島幫一行人,在街頭打籃球,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蛇丸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大蛇丸終結母胎單身!女友竟是「空軍神正妹」…慘被分手原因超震撼


剛交神級空軍女友!大蛇丸「街邊打籃球」帥爆全場…女孩暈船:超可愛
大蛇丸(紅圈處)與好友環島幫一行人,在街頭打籃球。(圖/翻攝自YT@澤圖ZTWO)


近期積極減重的大蛇丸,與好友環島幫一行人一起約打籃球,在球場上的蛇丸,賣力搶球與進攻,身上滿是汗水,打完球的蛇丸也與好友們直衝大嗑滷肉飯,蛇丸透露,自己剛重訓完1小時、有氧40分鐘,再加上打籃球,肯定是要嗑爆,超反差的可愛畫面讓粉絲瞬間融化。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蛇丸蠻適合打球的」、「如果能跟蛇丸打球 被撞爆我也甘願」、「師父跟騏哥打的好不意外胡椒跟蛇丸也打得有聲有色呢!」,更有女網友融化表示「蛇丸太可愛了」。


剛交神級空軍女友!大蛇丸「街邊打籃球」帥爆全場…女孩暈船:超可愛
大蛇丸準備大嗑滷肉飯。(圖/翻攝自YT@澤圖ZTWO)


事實上,23歲空軍正妹簡毅日前在IG發文寫下「和蛇丸在一起的當天就宣佈和平分手了,原因是因為我的腳不夠滑。」,就網友深挖背後故事,才知道原來簡毅與蛇丸合作拍攝拍攝MV《就好了》,在其中演出一對熱戀又分手的情侶,儘管是拍攝工作,但兩人親密合照的粉絲都驚嘆「根本就是CP 」。



剛交神級空軍女友!大蛇丸「街邊打籃球」帥爆全場…女孩暈船:超可愛
簡毅日前公開自己與大蛇丸交往一天就分手的消息。(圖/翻攝自IG@jyi__)




更多新聞: 王思佳「直播沒開濾鏡」判若兩人!41歲真面目「變老媽布蘭妮」網嚇爛: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