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封汪小菲「史上最魔幻前婆家」 作家酸母子倆:根本失速列車沒在剎車的
汪小菲衝警局,喊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昨(22)日疑似喝醉酒先是直播罵人,之後又跑到大S家要闖入,但被門口保全攔了下來,最後還報警將他趕走,沒想到汪小菲稍早又衝到警局說要舉報大S濫用藥物。對此,作家柳喪彪嘆,「遇到這種奇葩前夫,根本就像踩到狗屎一樣洗都洗不掉,還搞得一身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凌晨死傷事故 「民眾闖軌道」區間車被撞擊

汪小菲昨天在開直播時喝醉酒,破口大罵TikTok平台,據了解,汪小菲開完直播還衝到大S家,但被保全攔了下來不讓他上樓,且還報警將他趕走。

沒想到,汪小菲昨天晚間又衝到警局說,自己是來報警的,「我汪小菲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要讓大家知道鏡頭背後這個人是什麼樣子,但汪小菲沒有做筆錄,只有衝進警局喊對方濫用藥物,並沒有完成報案程序就離開了。

對此,作家柳喪彪透過臉書酸,「汪小菲你要確定欸,現在是誰看起來比較像濫用藥物」。她表示,雖然真的很不想再看汪三歲「前夫的怒吼」劇情,但又忍不住想看看他到底還能奪失控,只能說有其母必有其子,母子倆根本是失速列車沒在煞車的。

柳喪彪還酸「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一個是模仿前媳婦在喪禮的穿搭然後直播帶貨,一個是直接喝鏘衝到前妻樓下說要舉報對方濫用藥物,「真心苦勸大家能不閃(結)婚就不閃(結)婚,不然遇到這種奇葩前夫,根本就像踩到狗屎一樣洗都洗不掉,還搞得一身臭」。

快新聞/封汪小菲「史上最魔幻前婆家」 作家酸母子倆:根本失速列車沒在剎車的
作家柳喪彪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悚畫面曝光!莫斯科音樂廳遭恐攻百人傷亡 ISIS宣稱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