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職開季宣傳鼓勵球迷多進場 蔡其昌不忘偷臭王柏融「這件事」
中職會長蔡其昌。(圖/擷取自中職直播)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職35年新賽季即將開打,今(23)日舉行開季宣傳記者會,中職會長蔡其昌也來到現場致詞。蔡其昌除提醒中職35年將於下週一於台北101點燈慶祝開幕外,也不忘偷臭昨天終結連20打席沒敲安的「台鋼大王」王柏融終於打安打,逗得全場球迷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水原一平涉簽賭 專家曝大谷翔平若知情「還幫還債」恐成共犯

蔡其昌致詞時表示,聽說昨日就有人先來排隊,這次人數比去年多1倍以上,接著還直接問現場球迷說「為了一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而來的舉手」,還笑喊要大家「別假了」;接著蔡其昌再問「為了江少慶來的歡呼一下」,表示有點小小安慰,本質球迷還是多一點點,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蔡其昌指出,球迷們期待已久的6隊他幫大家做到了,歡迎台鋼的加入,還不忘笑酸特別感謝台鋼的原因是「王柏融終於打了一支安打了」,表示大家都等很久了,自己也很擔心王柏融萬一都不打安打,新聞就會每天播他幾打數沒安打,讓現場氣氛瞬間鼓譟、歡呼起來。

蔡其昌提到,聯盟積極回應大家期待,如很多人說比賽時間太長,聯盟就與6隊協調盼縮短比賽時間,讓比賽更緊湊精彩,而除開賽記者會外,3月25日晚間也歡迎大家有空可以看台北101,這是中職35年首次在101點燈來慶祝開幕。

最後蔡其昌提醒,喜愛棒球的朋友要進場,因為只有進場為球隊及球員加油,棒球的餅才會越來越大,福利才會越來越多,比賽才會更精采。

快新聞/中職開季宣傳鼓勵球迷多進場 蔡其昌不忘偷臭王柏融「這件事」
蔡其昌偷臭了一下王柏融終於打安打,讓全場哈哈大笑。(圖/擷取自中職直播)
快新聞/中職開季宣傳鼓勵球迷多進場 蔡其昌不忘偷臭王柏融「這件事」
中職開季宣傳記者會。(圖/擷取自中職直播)
更多新聞: 帕運培訓隊進駐國訓中心 體育署長鄭世忠前往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