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They的錯!張蘭怒控大S暗算汪小菲 網厭煩:能不能封殺這對母子
汪小菲22日直闖大S住家樓下,在被帶到警局時,連連指控大小S濫用管制藥物,而他的媽媽張蘭當晚也開起直播,激動維護兒子。(圖/翻攝「八醬日常」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籍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金錢及感情糾風鬧得滿城風雨,汪小菲更在昨(22日)晚間,直闖大S住家樓下,並在被帶到警局時,連連指控大小S濫用管制藥物,而他的媽媽張蘭當晚也開起直播,激動維護兒子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還稱讚自家兒子非常棒,「他能在這個大陰謀裡走出來,爬出來真的是這個企業鼓舞了他,粉絲寶寶們支持他,這孩子太單純了」。

更多新聞: 為了拍片差點離婚!YTR紀錄陣頭文化盼傳承下一代 網讚:太感動了

對於汪小菲在與大S的「結婚紀念日」上,現身前妻北市信義區住宅下鬧事,並被帶到警局一事,張蘭稱是因自己前幾天貼大S出軌具俊曄的時間軸,可能激怒了對方,大S才會設局給汪小菲跳,並指控具俊曄、大小S、姊姊、姊夫等6人,將保母小楊阿姨推倒,並做了汪小菲無法接受的事,汪小菲才會失控暴走,因此指控「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非常大的一個陰謀」。

都是They的錯!張蘭怒控大S暗算汪小菲 激動護兒:這孩子太單純
汪小菲在與大S的「結婚紀念日」上,現身前妻信義區住宅下鬧事。(圖/民視新聞)


而張蘭在直播中,更是不斷指控「大S引狼入室」,暗指具俊曄常常不穿衣服在客廳裡走來走去,大S卻視而不見,讓他們相當擔心孩子的健康,並表示若「那隻狼」犯法逃到韓國,可能警察無法將他抓回來,才會使汪小菲非常擔心,說到激動處更怒控,「他們一次一次的上頭條!你們憑什麼上我們的頭條!你們憑什麼消費我們14億人的價值觀」。

都是They的錯!張蘭怒控大S暗算汪小菲 激動護兒:這孩子太單純
張蘭稱是因自己前幾天貼大S出軌具俊曄的時間軸,可能激怒了對方,大S才會設局給汪小菲跳。(圖/翻攝「八醬日常」微博)


對於張蘭的指控,不只台灣網友不買單,多數中國網友也群起嘲諷,表示「國家能不能把這對母子封殺,好煩」、「說的對!大S引狼入室,這狼就是汪小菲跟你」、「大S那麼聰明的人怎麼會嫁給這種家庭」、「都是成年人了,誰能暗算誰?」、「張蘭女士快把證據拿出來吧」、「孩子在媽媽那裡幾乎不會出現在網路中,而在爸爸這兒幾天,天天被網路爆照。到底是哪一方在保護孩子?」、「一家子沒一個正常人」。

更多新聞: 蘇打綠香港開唱!老規矩提醒「人在做天在看」 青峰加碼曝團員「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