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與年輕妹「曖昧訊息傳不停」 小嫻談出軌憶當年這麼說
女星小嫻在YouTube頻道中,拍攝影片討論女網友的感情問題,忍不住感嘆起當年的自己。(圖/翻攝「小嫻黃瑜嫻hsien_0309」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淡出螢光幕前許久,目前人在屏東恆春生活,不但考到恆春解說員證書,還在去年底考上國立屏東大學音樂學系,將在今年9月成為大一新生,不時也會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在當地的見聞,偶爾也會看網友的文章討論時下熱門議題。小嫻在日前更新的影片中,提及1位女網友因男友和公司年輕妹妹傳曖昧簡訊,對於男友的行為感到很無奈而發文,小嫻在讀文章解析這段感情問題時,似是想起了過往的經歷,忍不住感嘆,也分享當時面臨同樣狀況時「她對自己說的話」。

更多新聞: 小嫻「單穿bra運動」甜笑全被拍!網瘋猜「同居男友掌鏡」她親曝真相


男友與年輕妹「曖昧訊息傳不停」 小嫻談出軌憶當年這麼說
女網友發文透露男友與年輕妹妹的曖昧訊息,勁爆的資訊讓小嫻看完驚訝不已。(圖/翻攝「小嫻黃瑜嫻hsien_0309」YouTube)


女星小嫻在YouTube頻道中,拍攝影片討論女網友的感情問題,而該女網友發文指出,與男友是同一間公司,但自公司來了1位年僅17歲的年輕妹妹後,她發現負責指導她的男友,會收到年輕妹妹傳來的內衣照,男友還建議對方可以穿性感的衣服,讓女網友忍不住與男友冷戰,直到看到男友和對方表示「私下不要再傳訊息」,兩人才和好,沒想到之後又用電腦版發現男友刪掉聊天紀錄,而且年輕妹妹還和男友大聊性事,更透露自己初夜的年紀。

男友與年輕妹「曖昧訊息傳不停」 小嫻談出軌憶當年這麼說
小嫻最後也分享她對於「對的人」的看法,認為世上「好像沒有真正對的人,只有妳願意跟他繼續磨合的人」。(圖/翻攝「小嫻黃瑜嫻hsien_0309」YouTube)

看到女網友的遭遇,讓小嫻大喊:「很氣!」不過也有從中分析,認為最初的關鍵在男方,並提及男生面對外頭誘惑的立場很重要,小嫻也感嘆的說:「又想到我以前的事情。」並透露當時面臨同樣狀況時,她對自己說的話,「你身邊的這個人,如果他真的不是那麼珍惜你,他不是真心對妳,也對妳不誠實、不珍惜、不真心」,認為應從這部份來思考,而對於談及如何找到對的人,小嫻則自嘲:「這題我也沒有答案,我自己的感情也...,所以我也沒有資格教導什麼。」談到感情狀況欲言又止的小嫻,最後也表示,「好像沒有真正對的人,只有妳繼續跟他磨合、想要願意跟他走下去的人」。



更多新聞: 學音樂養不活自己?前輩驚曝「曾為圓夢賣房」 鼓勵:要自己創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