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深夜手滑上傳「貼臉照」 韓網熱議:金秀賢「被銀赫了」
金秀賢新劇正熱播,卻傳出一張與金賽綸貼臉合照,經紀公司親上火線駁戀情。(圖/截至Netflix Asia)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在劇中的飾演財閥夫妻,精湛演技讓劇迷紛紛叫好,收視率不斷攀升,沒想到童星出身的金賽綸,深夜突然爆出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疑似熱戀傳聞讓網友看傻眼,不過金秀賢的經紀公司火速反駁,戀愛傳聞。

更多新聞: 林采緹極緊小背心「大U猛料」全露!泰國「被鳥包圍」震撼片曝光

櫻花紛飛下浪漫告白,韓星金秀賢與金智媛,首度合作愛情劇,收視率攀新高第四集直奔13%,超越"愛的迫降"同集數成績,沒想到,殺出程咬"金"。


金賽綸深夜手滑上傳「貼臉照」 韓網熱議:金秀賢「被銀赫了」

金秀賢與金智媛的新劇,人氣不斷攀升,已經超過愛的迫降同集數收視率。(圖/截至Netflix Asia)


金賽綸深夜上傳一張IG動態,照片中金秀賢眼神迷離,兩人臉貼臉,似乎感情不錯,雖然29秒後刪除,但卻讓全韓網炸鍋。有南韓民眾說:「最近在韓國對於有明星在戀愛,感到敏感所以粉絲會生氣。」金賽綸發文的時間點,剛好是金秀賢與金智媛上演浪漫的吻戲後,被網友質疑該不會是正宮吃醋?但也有人分析像舊照,可能是分手後報復?還有人回想起,人氣女星IU在2012年,也疑似手滑上傳與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的親密合照。


金賽綸深夜手滑上傳「貼臉照」 韓網熱議:金秀賢「被銀赫了」
南韓藝人金秀賢和金賽綸的貼臉照瘋傳。(圖/翻攝IG)


童星出身的金賽綸,和金秀賢相差十二歲,2022年酒駕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演藝事業全毀,火速被金秀賢所創的經紀公司除名,之後還被拍到出入賭場,爭議行為不斷。但金秀賢的經紀公司火速否認,戀愛傳聞毫無根據,可能是過去同公司時拍的,不知道金賽綸意圖。

金賽綸深夜手滑上傳「貼臉照」 韓網熱議:金秀賢「被銀赫了」
童星出身的金賽綸,原本星途一片看好,2022年因為酒駕自撞並肇逃,讓演藝事業全毀。(圖/截至비디오머그 - VIDEOMUG)

金秀賢之前上節目說:「第五集,你就會知道婚姻破裂的原因。」原本要觀眾期待第五集的反轉劇情,現在卻被網友調侃,與金賽綸的合照,變成最大反轉。

更多新聞: 62歲龍千玉「大膽穿鼻環」造型爆改!歌迷驚問「會痛嗎」她親自解答